新闻中心 |会客厅

云南国际信托总经理助理王波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8日,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家族信托部总经理助理王波、棕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晓、北京伏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玉一行到访中汽联,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秘书长、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霁嘉亲切接待王波一行。

       双方就家族信托、资产管理、风险隔离、财富传承及产业基金投资、一二级市场联动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共同为汽车行业企业家提供金融管家服务等方面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2月,是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 “银复[2003]33号”文批准,由原云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增资改制后重新登记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07年,根据《信托公司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银监复[2007]315号”文批准同意,换领《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

       公司在长期的经营发展过程中,不断借鉴国内外先进的信托管理经验,利用信托制度的优势,积极探索金融产品创新。多年来,公司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合法合规地发行各类信托计划,其中所有到期信托计划均如期兑付,为广大投资人创造了良好的投资收益。截至2017年末公司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达3,696亿元。

       公司在2016年度信托公司行业评级中,公司被评为A类信托公司;同年,公司还荣获了2016年度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课题研究非银机构一类成果、优秀投资计划等业内重要奖项。

       2017年,公司正式取得个人征信系统账号,成功接入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数据库。同年,公司在“第十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优秀风控信托公司”、“2017年度优秀创新信托计划”奖。

       2018年,公司正式获批受托境外理财业务(QDII)资格。同时,公司在“2017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最佳信托公司”奖。

       公司深知以人为本的重要,并遵循市场化激励机制,在大量引进谙熟中国金融市场以及信托行业的发展和运营的一流专业人才的基础上,培育了一支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公司员工中本科、研究生(硕士、博士)学历和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占95%。


 


《中汽会客厅》第十四期嘉宾

王波
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家族信托部总经理助理
曹晓
棕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华玉
北京伏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