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安丘市市长贾勤清一行到中汽联考察指导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10-24



2020年10月23日,中共安丘市委副书记、 安丘市人民政府市长贾勤清,安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师靖,安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红岩,安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军,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周作刚,安丘市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庆,安丘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主任孙业,安丘市青云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献福等一行到中汽联及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部进行项目考察。

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李素文,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北京致敦律师事务所主任都炳司在北京中汽配总部接待贾市长一行并举行了会谈。中汽联会长、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因国机集团公务活动无法参加会谈,特电话转达了对安丘市人民政府贾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中汽联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 ”项目落户安丘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要以 建设“中汽联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区”为切入点,以汽车产业制造聚集区,高端商务区、现代物流园区、文化商贸综合体等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为载体,大力发展安丘汽车总部经济,加快推进制造业企业服务化,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互动发展,大力发展汽车产业、电子商务、物联网,促进现代物流、网上交易,促进生产经营活动向产业链的高附加值两端延伸,推动安丘市经济及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安丘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表示,安丘市位于山东半岛中部,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市之一,区位优势明显,汽车零件部件为安丘的重要产业,他希望 “中汽联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 ”项目能够早日落户安丘,围绕安丘汽车散热器的产业优势,把安丘汽车零部件产业继续做大做强,打造成为安丘市的一张新名片。

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也表示,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发扬安丘汽车零部件特色,建设全国同质汽车总部基地,凭借安丘、潍坊汽车零部件区位优势,整合资源,构建汽车产业链智慧服务平台,把安丘市打造成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提升“名优零部件——安丘造”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有序推动安丘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双方还就“中汽联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安丘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