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砥砺前行 共赢未来 | 2021年上半年极配店长暨奔宝/奥众(联盟公司)股东大会在都江堰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7-14

 

2021年7月9-11日,“砥砺前行,共赢未来”--2021年上半年极配全国店长会议暨奔宝/奥众(联盟公司)股东大会在成都都江堰隆重召开。

 
 


 
华胜集团总裁周大军、副总裁周因因、极配总经理邱立强,野村综研合伙人朱四明博士,以及极配全国区总、店长及奔宝、奥众联盟公司股东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由极配市场总监郑瑛主持。

 
行稳致远  砥砺前行



今年是党的100周岁生日,与会所有人员带着祖国日益强盛的自豪感来到会场。会议从全体雄壮的国歌声中激情开幕,大家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接着,象征着极配人意气风发精神面貌的团队士气,由全体店长向所有联盟公司股东们做精彩展示,在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及整齐划一的正步中,宣告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在极配总经理邱立强先生致欢迎词后,野村综研合伙人朱四明博士就今年上半年为极配深度调研得出的战略咨询规划做了精彩分享,为华胜集团100亿的战略目标提出了清晰的路径规划和建议。

 








周大军先生作为华胜集团的掌舵人,也是汽车后市场领域的一面旗帜,深耕汽车后市场28年,今天为所有在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华胜集团产业互联网及资本布局”的演讲,让在座各位充分了解华胜集团在未来产业互联网方面的雄心和布局。

 





极配总经理邱立强先生在对极配上半年工作回顾及总结中,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下半年的战略方向从投资、产品、运营、组织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邱总强调,“反以观往,复以验来”,今天会议就是通过极配人回顾过去、检讨自己的不足,来验证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寄语全体店长和联盟公司股东们齐心协力、深度合作,共赢未来。

 





极配财务中心总监赵玉峰就各门店经营情况也向所有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反以知彼,复以知己”,极配将自身在数字化方面的管理经验及经营数据充分向大家做了展现和说明,既体现了对所有股东的信赖和担当,也展示了极配人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勇于担当  共赢未来


 
极配始终坚持“不卖假件”的道德底线,坚守“正见、正心、正品”的核心价值观,整个下午的会议,分为六个分会场同时展开。极配全国门店分4个片区围绕下半年经营分析、产品规划及组织建设几个方面展开热闹讨论。极配7个产品事业部门围绕下半年产品开发、客户服务及渠道拓展几个方面为各片区会议带去了满满的“干货”。

 
 








 
奔宝、奥众两个联盟公司分别在负责人翁家和、张华先生的带领下,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与会所有股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为实现联盟公司跨越发展群策群力。联盟公司两大自主品牌埃力克斯和艾森沃克,长期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初心,以优良的品质在国内奔宝奥零部件领域迅速占据一席之地。

 




 
 
有诗有远方  有梦有情怀






  
11日下午,与会所有人员在感受都江堰水利工程的古人智慧后,来到了汶川县映秀镇,在映秀镇漩口中学当年的地震遗址前,全体人员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祭奠仪式,向512地震遇难同胞表达了深情的缅怀及敬献了鲜花。

 






 

当讲解员在讲到当时学校的方杰老师为了挽救41名学生生命毅然牺牲自己的场景时,所有参观人员陷入深深的悲痛和对这位老师无限的敬意,相信方杰老师的壮举一定会激励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为了祖国的明天更加努力拼搏。

 



参观完地震遗址,一行人来到七一映秀中学,这所充满悲情的中学,因由共产党员特殊党费捐建起来而得名“七一”,在地震发生后,一千余名幸存学生多次易校,在特殊党费的捐助下,终建成现在校舍安居至今。

 





与会人员在校门口接受了这所藏、羌学校学生们敬献的哈达和羌红,从学校大门到教学楼,一条长长的走廊、矗立在过道中的烈士方杰老师雕像,在校长熊作富先生声情并茂的诉说中,所有人员感受到了在大难面前民族的力量和大无畏精神。

 
 

在汶川县教育局、教育基金会、映秀镇镇政府等当地领导的引导下,极配总经理邱立强带全国店长及两个联盟公司股东140余人,在映秀中学的报告厅,一场“以爱之名,点亮未来”极具意义的捐赠仪式在此举行,为映秀中学贫困学生及优秀教师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及对英雄学校的深深敬意!
 






二十二万一千零九元!短短5分钟时间,本次参会人员慷慨解囊表达着自己的爱心和情怀,为了曾经的苦难,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明天,为了让英雄的学校感受同胞的温暖,为了能够告慰牺牲的烈士,一群平时里粗犷的汽配人,饱含着泪水为映秀中学的孩子们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整个捐赠过程在感人至深的氛围中举行,大爱面前,无不彰显着国人的团结和共同面对未来的决心!

 
 

 
不忘初心  走向胜利






  
在全体门店的共同努力下,极配上半年多项指标取得了超过20%的快速增长,11日晚宴现场,极配对在上半年及6月份营销竞赛中获奖门店及区域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盛典。在颁奖过程总中穿插着精彩的川剧表演,与会人员一起感受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和成都人民的热情。

 







会议最后就如邱总的总结中所讲到,2021年上半年,对于极配而言,顶住了重重压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下半年,极配将面对较大的挑战与困难,梦想需要脚踏实地的执行,如何实现今年年初既定的经营管理目标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承诺兑现是一个经营者的基本素质要求,极配人将积极思考、突破常规,主动寻求突破,全力以赴实现2021年年度目标!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