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发扬持续奋斗精神丨华胜连锁2021半年度全国总经理会议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7-22
        7月18日,华胜连锁2021半年度全国总经理会议在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隆重开幕,华胜集团总裁组、华胜总部职能中心总监、华胜连锁全国各区域及门店负责人等200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赤心向党,不断前行。18日下午,华胜200多名精英干部开展了红色学习之旅,先后游览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湖心岛、南湖红船、烟雨楼等红色旅游景点,深入学习和了解党史发展,从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凝聚星火力量,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18日晚,本次半年度全国总经理会议以一曲激情高昂的《华胜人,华胜梦》全体歌舞展示拉开文化之夜的序幕。

 
 
 

          华胜集团总裁周大军首先开展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华胜梦奋斗终身》为主题的分享,回眸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标华胜管理,学习共产党在文化建设、干部管理、组织体系建设上的成功经验。周总的分享激励了更多华胜人,去思考,去回顾和复盘,在始终坚守华胜的使命初心的同时,如何突破当下市场环境,为华胜梦奋斗终身!

 
 

       台州路桥店总经理刘友兴作门店案例分享,他从门店客户服务、保险合作、团队建设、员工关怀等方面深情讲述了如何将问题店摘帽,实现浴火重生的艰苦奋斗历程,生动诠释了华胜“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以员工为本”的团队建设理念。


 
 

        华胜连锁副总经理李长华在点评时表示,“这段艰辛的历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相信在华胜培养下,会涌现出更多的卓越经营者,台州路桥店乃至台温区域定会有更加光明的未来!”在会议现场,周大军总裁为刘友兴颁发了现金激励,希望台州路桥店再接再厉,把门店经营做得更好!

 
 

       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是华胜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汽车后市场而不断奋斗的目标。在文化之夜会议尾声,在座华胜精英干部纷纷填写了干部行动计划表,同时分享加入华胜的使命初心,和下半年的学习计划。


 
 


       现场组内讨论氛围浓烈,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本次文化之夜主题分享在一片欢乐的讨论和分享中圆满结束。更多重点项目宣导及门店优秀案例分享将在后续会议中持续展开,敬请期待!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