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川南汽配城重整投资顺利签约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9-27
川南汽配城重整投资顺利签约

        2021年9月26日上午, 自贡莱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川南汽配城项目,以下简称莱克项目)重整投资签约仪式在自贡航空产业园顺利举行。园区管委会、区人民法院、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和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及部分债权人、债务人代表共30余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自2013年入驻园区以来,莱克项目由于资金链的断裂和企业经营管理等问题,分别于2014年、2017年和2019反复复工、停工,导致项目债台高筑、债权债务关系极其复杂,严重影响社会稳定。为了盘活企业资产、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和相关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园区管委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贡井区人民法院的有力指导下,于2019年7月选定资产管理人,推动项目进入破产管理。经过两年多的艰辛努力,成功引进了自贡众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重整投资人,开启了莱克项目的破产重整之路。


        莱克项目的成功重整,有效化解了我区重大社会矛盾,维护了社会稳定,是我们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手段进行社会治理的实践,是依法治区的具体体现。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