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温州商报 | 温商贾公棋当选中国汽配品牌节主席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01

       商报讯(记者 邵忠)  近日,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被任命为中国汽配品牌节主席。中国汽配品牌节由中汽联举办,为更好把“中国品牌日”落到实处,自2020年起中汽联举办了中国汽配品牌节系列活动,得到汽车行业同仁及近千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品牌的认可和好评。


 
       今年6月份,中汽联携手中汽配、中汽协、中机维改等机构继续举办“2022年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节”系列活动,清晰解码国家关于品牌的决策布局与方向,深入解读汽配行业热点,共话新格局下的品牌建设,给予更多中国汽配品牌新的启迪和思考。本次品牌节活动23场,参与分享嘉宾近200人,线上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
       贾公棋1980年出生于温州,自2012年起先后成立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2018年公司首批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他非常重视品牌建设,“我曾经在一次来料检验中发现供应商提供的玻璃有瑕疵,当机立断把所有检查出来的不良品公开销毁,万超品牌做的是口碑,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绝对不会在产品质量上和任何人妥协。”贾公棋说,只有对消费者讲诚信,把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消费者才能信任你的品牌,你才能赢得好口碑,这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最大法宝。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