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慧恩咨询荣膺2022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企业大奖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01

 


 

       2022年6月10日,为期一个月的2022中机维改杯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节圆满落幕,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笃洋,中汽联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主任杨贵霖,浙江省汽摩配商会会长、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2022中国汽配品牌力峰会暨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榜发布仪式”,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点赞数量达到124.2万个。闭幕式由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主持。

       2022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节本着把脉品牌发展大势,清晰解码国家关于品牌的决策布局与方向;深入解读汽配行业热点,共话新格局下的品牌建设,给予更多中国汽配品牌新的启迪和思考。本届品牌节总体活动达到23场,参与分享嘉宾接近200人,线上参会人数超过2万人,媒体传播达到80万次,单场最高点赞量达到124万个,总点赞量超过1200万个的汽配行业年度盛会。


 



       2022年,中国汽配品牌节组委会对上千家企业进行跟踪调研,本着发扬工匠精神,打造工匠品牌,推出一批品牌精品,打造汽配品牌强国。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汽配品牌榜榜单”及“2022中国汽配品牌宣言”。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汽联名誉会长王以铭指出品牌是重要的无形资产,关系到企业乃至国家在市场上的声誉和地位。5月10日,中国品牌日!这是特别的符号,这是特殊的记忆,这是特定的历史转折。品牌是市场的精灵,中国汽配品牌是中国汽车强国建设的根基与灵魂!中国汽配品牌强国就是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界的中国梦!举办中国汽配品牌节是时代的呼唤和必然!



 


       据《2022中国汽配品牌榜》榜单显示:慧恩咨询荣膺2022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企业大奖。

 
       山东慧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 8月,公司的创立核心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快速健康的发展,通过实战将我们的重点聚焦到人才培养和团队专业打造的工作上面,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时代,慧恩咨询正是为了迎接这样的挑战而横空出世。


 


       山东慧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企业团队打造,企业制度设定,企业机制完善和建立,文化系统导入,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的提升,团队在行业内影响力的迅速提升,企业全方面培训系统导入,真正让企业步入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和企业服务满意度。同时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会务系统,为企业提供各种会议方案策划、拟定、训练等多方面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创造一流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公司的业绩,促进每一家企业的快速发展。

       慧恩咨询由从事国内一流培训教育训练机构工作的韩瑞杰先生创立。同时也离不开广大业内专家及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在机构成立前期,国内知名培训集团的领导也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和指导,公司针对汽车用品行业设立实用性极强的店面管理、销售技巧、服务礼仪、团队执行力、团队心态训练、企业招聘系统、绩效考核、团队文化复制、沟通艺术、团队凝聚力训练、自动自发的会务系统、团队建设、时间管理等课程,为打造一支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团队奠定坚实基础;同时随着公司发展课程会不断完善和增加,开设公众演讲班、领导力训练营、沙盘模拟训练、拓展训练、潜能开发、团队激励、九型人格、教练技术等系列课程。

       机构的成立,立志于打造一支具有超强服务、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为客户服务做好准备,学院采用讲师走出去和学员请进来的方式展开培训学习。不仅为公司培养人才,更重要帮客户培养人才。同时我们将不断引进新的人才进行打造培训,根据客户的需要输送给优秀的企业,百年企业以人为本,相信我们共同努力,梦想终会实现!


 

慧恩咨询荣膺

2022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企业



 

       我们将乘着中国汽配品牌节的东风,讲好汽配故事,让汽配品牌形象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生动,让汽配品牌传播更有厚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力度。广大汽配企业一定要把实业做实,把技术做尖、把产品做优、把品牌做强,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讲好民族汽配品牌故事,打造中国制造业闪亮名片。

       大浪淘沙,洗尽铅华;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让我们以厚积薄发的底蕴,书绘强国蓝图;以大国工匠的匠心,开启发展新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绽放理想,为建设中国汽配品牌强国而努力奋斗!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