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济南市副市长韩伟到上海万超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9-14

 
       9月2日上午10点,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伟一行莅临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工作,随行的还有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董事长方子盛、销售总监许世婧。中汽联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亲自陪同参加会议,贾董事长对济南市政府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贾董事长在会议上表示万超在中国的汽配行业是属于细分领域内的独角兽企业,经过32年的长期经验积累万超在国内已经形成了最大的汽车天窗生产基地,年产能超过300万台,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和一流的设备,客户覆盖全国的主机厂,济南市政府领导在听取完贾董事长的介绍后对万超的发展历程表示赞赏,会议一直持续30分钟,期间双方交流愉快。
 









 
         会后贾董事长和公司管理层一行一起陪同领导到万超展厅参观产品,大家在参观完各种款式的汽车天窗以后纷纷赞扬万超制造工艺的精湛和工匠精神。随后贾董事长带领大家走进万超车间参观,也都得到了好评。
 



 
         此次济南市政府领导莅临万超考察调研给他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万超的企业文化和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贾董事长表示半军事化管理是他独创的一种新式的管理模式,这样可以大大提高员工的执行能力和自律性。考察过程中领导们纷纷邀请贾董事长有时间一定要去济南考察,走走看看。最后此次济南市政府领导的万超之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左:济南市副市长韩伟  右:中汽联主席、万超董事长贾公棋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