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瑞安市人大副主任吴功宜到瑞立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9-14

 
       9月7日,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功宜带队来瑞立调研数字经济产业链工作,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CEO余锦瑞、副总经理潘银斌等座谈交流。
       吴功宜副主任详细了解瑞立的经营发展和“智改数转”情况。他对瑞立数字化贯穿设计、智能制造、营销全流程,数字化转型实现生产效率提升,运营成本降低,产品生产周期缩短,能源利用率提高,带动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获评浙江省“未来工厂”,表示肯定。对瑞立旗下新瑞立汽配连锁与德国SAP公司合作,通过数字赋能,迅速成长为数据驱动的智慧企业、链接上下游的协同企业、两业融合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企业,表示肯定。
       张晓平董事长感谢政府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助推瑞立等产业链上企业激发数字新动能,推动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发展。他表示,在招引更多数字产业优秀人才来瑞立共同创业的同时,瑞立旗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正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学校开设数字经济相关专业和课程,定向培育既懂生产制造又掌握数字技术的复合型产业人才队伍,赋能产业链发展。
       吴功宜副主任希望在数字化转型迈入快车道的时代背景下,瑞立能够汇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速度,打造标杆示范,形成规模效应,带动产业链上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