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孙金华入围“2009年度中国汽配用品行业十大领袖人物”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孙金华入围“2009年度中国汽配用品行业十大领袖人物”

 
 
孙金华:出生日期1976/08/25,2000年毕业于湖南商学院,2000-2001就职于中国振华科技,任广西区销售代表,2001-2003创办华锋科技,从事房地产行业的ERP软件开发,2005-2009至今从事GPS全球卫星定位及导航系统研发,生产,营销,并创立了E路航品牌。
 
香港华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投建的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进入GPS卫星导航领域的专业生产厂商之一。 厂房面积600多平方米。共拥有8台。YAMAHA、PANASONIC、MIRAE等品牌的中高速进口贴片机,工厂由全电脑数控回流焊机组成了5条贴片焊接生产线,4条GPS生产线,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品质、科技的理念服务于广大客户,通过ISO9001.ISO14001、UL、3P等相关认证,是一家超过5年以上之专业GPS产品制造厂商,平均每年研发多种不同产品,拥有四周内完成新产品设计到出货的能力,及三天内完成局部修改之样品需求 。
 
华锋科技生产的GPS系列导航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极富创意及生活情趣的外观设计、丰富多彩的市场营销手段、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超低的返修率品质保证,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及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目前主要客户有HP、Molex、Tyco、Foxconn、Quanta等一大批世界知名公司以及中国银行、中国联通、国电、中兴、华为、TCL、侨兴、厦华等国内知名企业。
 
华锋科技通过发展研究、战略设计、运作规划、产品研发、技术支持、业务营销、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品质保证等工作,现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销售网络。公司全体人员愿意以有限的资源和优质的服务与您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