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联领导到内蒙古京源港国际汽配城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9d7d9bd9-e9fd-59d9-c347-f0ba9affdd5c.jpg
 
(本网特约记者陈花呼和浩特专电)三月的青城,冬天似乎不愿离我们而去,几场飞雪过后,寒气依旧未散。然而3月26日,三个汽配行业老前辈将一股暖风送到了 “内蒙古京源港国际汽配城”,他们便是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徐志刚、张士军和胡建亚,三人还同时担任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特聘顾问一职。
 
此次三人一行来到青城,主要目的是到即将在5月开盘的内蒙古第一个超大型现代化汽配交易中心——京源港国际汽配城参观调研。在短短半天的交流中,三人对项目的规模、建设进度以及管理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汽配城的整体建筑规划、物流系统、招商定位和后期可持续发展与公司领导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深入讨论过程中,高级营销师徐志刚副秘书长提出了“构建框架,搭建平台”的汽配城运作指导思想,一个系统的框架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平台对于一个汽配城项目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除了在宏观上的指导外,三人还重点指出在项目前期招商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多项可行性的招商及宣传策略。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三人对京源港国际汽配城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并纷纷表明京源港国际汽配城的建成必将为内蒙古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汽配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另外,他们表示会时刻关注项目进展,为项目运作管理提供咨询,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也将成为项目坚实的后盾。
 
 
 
内蒙古京源港国际汽配城简介
京源港国际汽配城以推动草原经济为己任,立足自治区市场,辐射包头、集宁、鄂尔多斯、二连浩特以及山西、河北、宁夏和外蒙、俄罗斯等国家地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35亩,总建筑面积近28万平方米,可容纳商户1200余个;一期工程150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预计2009年8月底竣工,可容纳商户500余个,规划停车位600个;二期工程预计2010年动工,2012年10月竣工。市场共分汽车配件区、汽车美容装饰区、汽车维修保养区、汽保专区、油品轮胎区、二手车交易中心、仓储物流区、酒店商务区和生活服务中心九大类,具备交易、信息服务、仓储、物流、商务配套、生活配套、展览等诸多功能,将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经营档次最高、配套功能最完善、辐射影响最广、综合实力最强的超大型现代化汽车配件和用品交易市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