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沈阳西郊汽配城入围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佳专业市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烈祝贺沈阳西郊汽配城

 
 
入围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佳专业市场
 
 
 
 
 
 
首选之最
规模最大,市场是铁西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重点建设项目,占地120亩,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是沈阳市目前最大的汽配专业市场。
 
配套最全
市场由汽配交易楼、商务楼、汽修区组成。其中:汽配交易厅4.2万平方米,1000余个经营商铺,三万平方米的大型仓库,一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商务写字楼建筑面积5千平方米,汽车修理门市64间,原南京街汽配城300多商户同时进驻市场经营,目前一、二期入住高达1000余家。汽配交易楼配有中央空调、电子监控、大型名牌客、货电梯和步行梯。光纤网络到户,年交易额5.5亿元以上,市场已成为集信息、交易、物流、仓储、配送、商务办公为一体的汽配市场。
 
地理位置最好
雄居沈辽路、沈新路、二环路、肇工南街在此交汇。京沈、京哈、沈大高速进出沈阳的西南主入口处。
 
交通最便利
四条沈阳主要公路在市场前交汇,八个进出口与各主要交通干道相接,无塞堵车之忧,十几条公交和地铁一号线沿城而过,离沈阳火车站和机场仅二十分钟车程。
 
环境最优美
市场前抱仙女湖公园,背拥劳动公园,置身两大沈阳城市公园之中,独享环境之优。
 
周边汽配氛围最好
周边一公里范围之内遍布300多家汽修企业和众多的汽配经营店,汽修仓库和汽配集散地的作用最明显。
 
市场布局最合理
四大建筑构成汽配交易修理区、商务楼、交易仓储、地下停车场为一体。周边众多知名物流配送公司,直接覆盖全国各地和省内各个城市。市场内润滑油、汽车用品、汽保设备交易区已具规模,更多专项交易区的形成,更符合购物者的心理需求,被沈阳市工商评为汽配示范市场。
 
投资经营零风险
开发、经营、管理于一体化的机制,讲诚信、重服务、一切为购物者和经营者着想的经营理念。确保投资经营者的利益得到保障和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租售两种模式任选,产权式销售,证件齐全,现房旺铺,即买即驻。成交多种付款方式,将投资经营者成本降至最低,投资的风险降为零。
 
最具发展潜力
随着市场经营的火爆及广大业户的需求,目前我们正在筹备开发三期,待三期投入运营后沈阳西郊汽配市场将成为沈阳最大的中小汽配及汽车精品交易物流集散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沈新东路2号
邮编:110000
电话:024—31040888
传真:024—31040996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