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义乌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入围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佳专业市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热烈祝贺义乌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

 
 
入围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佳专业市场
 
 
 
 
 
义乌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位于义乌市工人北路、城中北路之间,紧邻国际商贸城,周边密布各类大型批发市场,人气兴旺、交易繁忙,是各类商品物流的集散地。专业市场占地面积约50000余平方米,第一期经营商铺460间,每间约40平方米。主要经营汽车改装用品、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电子电器、汽车影音音响设备、VCD、DVD电视系统、安全防盗用品及设备、美容护理用品及相关设备、汽车环保用品、汽车节能用品、汽车维护工具、汽车通讯系统、车载电话、卫星定位系统以及各类汽车配件等。
 
 
 
 
义乌市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 义乌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总经理 吴潮奎
 
 
自2006年4月18日开张以来,经过三年多的市场培育和媒介宣传,已在华东地区、长三角一带和全国汽车用品配件行业内颇具名气,并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生产企业及经销商前来考察和入驻。目前已全部爆满,入驻率达100%。尤其是义乌市汽车用品协会成立后,在协会的统一管理和运作下,专业市场紧紧依靠义乌小商品市场这一产业支柱,将小商品扩展至汽车用品销售领域,与环绕四周的浓郁商业氛围,构成强大的商机磁场,为广大业主提供了最为优越和便捷的商务条件,整个专业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气。
义乌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以“打造全国最大的汽车用品、汽车配件集散地”为发展蓝图,以“做大,做全,做精”为市场进取目标,力争以优质的服务,打造全国最大的汽车用品贸易进出口的聚集地!
 
义乌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市场同时入围"200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汽配市场"
 
 
地址:义乌市长春三区35幢6号2楼,义乌市汽车用品行业协会。
联系人:吴雪峰 13575978887。
电话:0579-85598506。 传真:0579-85598800
网址:www.ywqcyp.com
邮箱:xiaoying0923@163.com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