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入围2009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汽配用品市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热烈祝贺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入围

 
2009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汽配用品市场
 
 
合肥市政府将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汽车后服务基地
 
 
 
 
——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将领跑合肥第一版块打造
34万平方米汽车专业用品大市场
 
一、位置:重在位置!
合肥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地处包河工业区人民大街与北京路交口,联结城区和滨湖新区,距已经动工的高铁站仅3公里。附近还有政府拟建的客运中心站、轻轨站和高架,是未来合肥重要的交通枢纽地段!
滨湖新区是合肥“141”城市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未来通往巢湖、走入长江、融入长三角地区的水上门户,是合肥未来新形象的集中展示区,也是合肥对外交流和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基地。政府投资及大力发展的实现将直接带动人流朝向,使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的升值空间变得巨大!这是无法用公式或数字来衡量的无限投资实力!
二、规划:是财富的生长力!
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总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其中一期占地约320亩,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7亿元人民币,拟建商铺2000余套,是融合商用车配件、乘用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快修、配件仓储、物流配送、银行金融、餐饮娱乐及商务办公等一条龙服务的大市场。其中为大客户准备了约6万平米的仓储空间,并集中打造物流一条街,吸引物流公司近200家,是合肥南部最大的物流基地,保证市场内商户节省物流成本。市场外部由2S店覆盖,是合肥最大的2S集群。市场建成后,将成为安徽最大,中部一流的汽车用品专业品牌市场。
 
是耀眼前景!
是触手可及!
是最具投资价值汽配市场!
至此真正资本的快乐才刚刚开始----
现招商正在火爆中----
 
 
合肥包河汽车用品大市场
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区人民大街18号(人民大街与北京路交口处)
招商热线:0551-3686666-3688510
公司邮箱:bhqcypdsc3686666@163.com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