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入围2009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汽配用品市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热烈祝贺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入围

 
2009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汽配用品市场
 
 
 
 
 
金恒德集团公司在中国西部的心脏地区——四川成都,精心打造属于汽配物流行业的又一力作: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
四川金恒德国际汽车商贸物流城秉承“承接全球产业转移,引领汽车产业发展,促进西部经济繁荣”的宗旨,以空前的优势、全新的理念、优质的服务、巨大的潜力扎根西部热土,与各地优势项目遥相呼应,实现互通中国版图东西市场资源。强强联手、共谋发展,将带给商家巨大潜力并可持续性的财富效益!
金恒德落地成都以来,得到了西南众多商户的关注和支持,自5月18日项目面市,前来咨询和定购的商家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
我们将承载着引领西部汽配物流业走向世界的美好愿景及重任,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诚恳的态度、最坚定的信念、最衷心的谢意,回报政府和商家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回报社会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