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上海吴中汽配城总经理常彬入围2009中国汽配行业金牌职业经理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热烈祝贺上海吴中汽配城总经理常彬入围

 
 
2009中国汽配行业金牌职业经理人
 
 c41d672e-8f18-141a-11c3-9104f8f002e7.jpg
 
 
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 引领汽配市场新潮流
 
 
汽配城已成为当前中国汽配市场的主要流通形式,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作为行业的翘楚,其发展历程一直备受业界瞩目。上海吴中国际汽配新任总经理常彬先生,怀着一种特殊的情怀进入了汽配行业。自上任以来,大刀阔斧抓管理,并第一次把系统管理的理念引入到管理的各个环节,引领汽配市场的发展新潮流。
在常总的介绍下,我们对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吴中国际汽配城位于虹梅南路3888号,一期6万平方米。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交通便捷,四通八达,沪杭高速、莘奉公路、沪闵公路、中、外环线均可直达汽配城,奉浦大桥、闵浦大桥(在建)、徐浦大桥连接浦东。
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小车配件品种齐全,品牌效应突出。汽配城周边物流公司云集,达800家左右,货车、卡车车辆有5500辆次,大车配件市场巨大。市场内开设大众餐厅、便利店。网线优惠,专人维护。现场办理货运,价格优惠。开办超大规模的轮胎展示、快修、保养等相关服务为一体的3S店;及上海最大的汽保展示,培训中心。
常总介绍说,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在上海的汽配市场处于领先的地位,“吴中”品牌已影响全国。2007年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全国汽车配件联合会指定为全国重点培育市场;获得“2007荣耀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年度十大未来汽配城”的荣誉称号;2008年荣获2007年-2008年区上海商业优质服务先进集团;2008年荣获中国汽配行业知名品牌;2008年荣获中国十强汽配专业市场。
在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方面,吴中国际汽配城的优势和特色也非常明显,不断吸引大量商户的入驻及用户前往采购。新吴中国际汽配城一是配备了市场电子监控探头32个,全方位、全天候24小时实行市场监控。二是每个商户设立火警监控、消防喷淋装置和市场配套消防设施。人防加技防组成完整的市场防盗、防窃、防火和市场管理系统。三是建立物业服务管理网络系统,来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在软件管理上吴中汽配城秉承“从严管理,诚信服务;以人为本,持续改进”的方针,规范市场,发展市场,向市场内的商户提出了,“诚信经营、齐心协力创诚信市场”的经营目标。在具体规范市场管理中,首先抓提高人员的素质,把制定和完善管理人员职责、工作规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有效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市场经营环境来吸引商户入驻及用户前来采购。
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的定位是积极打造上海地区及长三角地区汽车后市场产业集聚区。围绕这个定位,吴中汽配城一是完善自己的管理体系,为商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二是建立自己的网上销售平台,拓展商户的销售渠道;三是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实现广告的立体覆盖;四是加强与政府的联系,逐步解决经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管理和服务是汽配城最重要的软实力,也是一个汽配城提高自己竞争力的重点。说到如何把系统管理的理念引入到管理的各个环节,常总更是胸有成竹。
吴中国际汽配城于2008年8月28日整体搬迁至虹梅南路3888号后,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林先燎与汽配城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市场开办的先河,目前市场呈现一派繁荣兴旺的景象。系统网络管理引入到公司的管理环节是实行市场规范管理的重要一步,也是为了能更优质、快速的为客户提供服务,有效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市场经营环境。
在目前世界经济危机的环境下,汽车配件行业显然也受到一定的影响,而吴中国际汽配城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来应对这些问题,一是规范市场内商户经营,以诚经商,吸引客户到市场来购物。二是发挥吴中国际汽配城小车配件强势,品种齐全,品牌效应突出,大车配件市场巨大的优势。三是积极招商经销著名品牌和特色的经销商、连锁商户到新吴中汽配城来落户。四是不定期的开办一些汽配、快修、保养等相关服务展示会、咨询会。
展望未来,常总对吴中国际汽配城的规划有:在2009年开发二期吴中汽车用品城,三期吴中汽车服务广场,将以现代商业新理念、现代服务新理念、现代经营新理念来打造上海吴中汽车后市场产业集聚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有理由相信,崭新的吴中汽配城依靠得天独厚的各项优势,加上各界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人物简历
 
常彬 上海吴中汽配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科学历,当过兵、从过政,今年九月怀着对吴中汽配市场特有的情节出任总经理。
 
职业亮点
●1978年应征入伍,1995年被提升为师机要科科长(中校副团);
●2000年从部队转业,先后任上海工商闵行分局检查支队支部书记、市场合同科科长、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
●任机要科长期间,连续三年被军区评为系统先进单位;
●2002年参与了九星市场的专项整治工作,受到了区、市、国家验收小组的肯定;
●任吴中汽配城总经理后,第一次把系统管理的理念引入到管理的各个环节。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