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2009中国•十堰汽车汽配订货会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本报讯(本网记者 刘玉林 段玉萍) 十月收获金秋,十月收获希望。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十堰经济开发区主办,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湖北大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中国•十堰汽车汽配订货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中国(十堰)汽配广场盛大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天会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嗣义宣布订货会开幕。

 
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颜立新,全国商会常务副会长章宏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家义,市委常委张维国,市人大副主任罗金昌,副市长高勤,市政协副主席李君琦,十堰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旋,东风实业有限 公司党委书记吕自龙等参加开幕式。
王旋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章宏卫、颜立新分别致贺辞。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参展企业致辞。
高勤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此次订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展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十堰的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后,高勤说,本届订货会是进一步推动十堰汽车及零部件发展战略、巩固壮大汽车产业的一次重要活动,是进一步加强与各地经贸往来、促进企业相互联系、增进友谊的一个重要契机,是集中展示全国汽车汽配产品、树立汽车汽配品牌、开创汽车产业发展新天地的重要平台。希望把握好这一重大机遇,促进地方整车、零部件企业与国内外汽车汽配商家的交流与合作,既展示十堰汽车汽配品牌形象,也为搞活全国汽车汽配市场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订货会以“科技、品牌、对接、共赢”为主题,集中表现出了规模大、标准高、效益好三大特色。展会除了有商用车企业之外,还有乘用车企业参展;除有民营企业和地方企业之外,还有国有大型企业东风公司旗下19家公司参展。展会设立600多个展位,特设置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级轿车展位及近40个特装展位,300多个国内知名汽车汽配品牌一起盛装展出,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参展企业达800余家,加上汽配城固定门店的企业,参展企业3000多家,产品15000多个。
开幕式后,陈天会、张嗣义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整车展区、特展区、标准展区、永久性展区、总成件展示区、大梁车厢等大件展示区、小轿车展区、区内和市内改装车企业展示区等8大展区。订货会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大型观摩交流、实地参观等系列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中国•十堰汽车汽配订货会签约式和新闻发布会,本次订货会合计签约协议金额达290多亿元,8家签约大户、20家优秀参展商、20名信誉观众予以表彰,十堰万骏达公司荣获签约状元“东风小康”微车一辆的大奖。本次订货会活动无论是规模、签约企业和签约金额创下了新纪录。
20日中午,2009中国•十堰汽车汽配订货会在“车城大讲堂”电视论坛现场直播中成功落下帷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