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2017商业模式创新与资本对接创投峰会暨新产品新项目推介会(重庆)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9-14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8--29日  9:30-16:00
活动地点: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M103会议室
支持单位:
第8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
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
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
协办单位:
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
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品牌联盟
承办单位:
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路演视界
合作媒体:
CCTV《中汽档案》、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百度、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人民网、优酷、乐视等。
峰会背景:
      党的十九大,党中央提出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把喜悦之情化作奋发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创新理念、匠心精砷、精品力作全面践行十九大号召。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指导,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主办的“新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将于2017年10月28-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2017企业转型升级及资本对接创投峰会(重庆)暨新产品/新项目招商推介会”。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着力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壮大实体经济、发展民营经济上助力腾飞。
      本次重庆峰会是今年继浙江台州、北京峰会后的又一全国性重大峰会,也是中汽联以实际行动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力作。峰会以创新、求实为力着点,将以行业领导和专家对话、导师授课、企业家路演相结合;理论和实际相融合;为资源与资本对接、平台与实体对接、服务与营销架接桥梁。不仅迎合了国家发展趋势和企业的需求,也是中国企业家中国商业领袖人物之所盼,对于产业创新、企业发展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QQ截图20170913152801.jpg

QQ截图20170913152831.jpg

QQ截图20170913152837.jpg

 

     届时,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2017 第8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第16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重庆)总决赛”,是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推广平台!将以 70000 ㎡超大规模展示平台、3000家参展参会企业、200 多家媒体全程关注、汇集 10 万名预期观众。将为企业、市场和品牌专门设置了推广渠道和成果回馈,是广大品牌厂商和市场扩大知名度,提升名牌影响力和有效达成客户的绝佳机会和平台。

 

QQ图片20170913155931.jpg

 

      十九大后的重庆,解读最新政策、造行业最强论坛、发行业最强音、树行业最强品牌、推行业时尚趋势。为传统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教你如何把生意变得好做,教你掌握商业领袖的四大系统、十二板块,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让你成为行业新领袖。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嫁接资本,实现快速发展,实现有效的招商推广、资本对接等。

 

QQ截图20170914111324.jpg

 

参会要求:
企业家、创业者、股东、创始人、投资人、媒体人
峰会内容:
1、中国汽车产业学院院长、清华大学教授孙永强与你分享企业发展九大秘笈,让你成为商业领袖,四大系统、十二版块让你带回家!
2、传授九大课程:《新常态经济财富之路》、《顶层设计与商业模式》、《企业融资与经营治理》、《品牌建设与市场布局》、《产业链重组体系建设》、《资本路径与融资路演》、《现场融资咨询与对接》、《会员企业路演与招商》、《企业资本顾问服务方案》
3、帮参会企业设计一套让收益倍增100倍的方式,颠覆招商模型3个月增加100家渠道,梳理出让投资人争相投资的商业模型,客户变渠道、成本变收益、一次变一世。
4、现场帮招商企业设计出无懈可击的招商计划书,甄选部分新项目、新产品进行招商路演及项目推介。

 

QQ图片20161102155347.jpg

 

对接资本:
东方汇富、中汽联、人和资本、金石投资、中信投资、蚂蚁金服……
峰会回馈:
峰会将由CCTV《中汽档案》摄制组全程摄像,以视频方式快捷传播到各个网络平台,增大曝光率;为企业、市场和品牌专门设置了推广渠道和成果回馈,是广大品牌厂商和市场扩大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有效达成客户的绝佳机会和平台。
1、独家总冠名:5万元(1名);
2、钻石赞助商:3万元(2名);
3、金牌赞助商:2万元(3-5名);
4、品牌赞助商:1万元或实物(不限);
5、项目路演:5千元或实物(不限)。

合作与回馈

独家总冠名(5万)
1、项目随峰会在全国强势推广,迅速扩大知名度;会前播放项目视频介绍(资料由项目方提供);主持人口播项目广告四次。
2、在现场悬挂项目广告条幅、摆放广告展架、派发资料;提供展销产品场地。并冠以xxx独家总冠名峰会,在现场及主办方报刊网站等刊登。
3、项目负责人上台致辞并介绍项目(20分钟);协助项目方对接目标客户。
4、赠送价值10万元的央视广告或央视标准宣传片;单位负责人将荣获2017年度中国汽车文化“匠心奖”,并免费上《中汽名人堂》。
5、赠送价值10万元由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举办的《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5个免费名额;成为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6、其它。双方协商认可的回馈。

钻石赞助商(3万)
1、项目随峰会在全国强势推广,迅速扩大知名度;会前播放项目视频介绍(资料由项目方提供);主持人口播项目广告三次。
2、在现场悬挂项目广告条幅、摆放广告展架、派发资料;提供展销产品场地。
3、项目负责人上台介绍项目(15分钟);协助项目方对接目标客户。
4、赠送价值6万元的央视标准宣传片;单位负责人将荣获2017年度中国汽车文化“匠心奖” 并免费上《中汽名人堂》。
5、赠送价值8万元由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举办的《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4个免费名额;成为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6、其它。双方协商认可的回馈。

金牌赞助商(2万)
1、在现场悬挂项目广告条幅、摆放广告展架、派发资料;提供展销产品场地。
2、会前播放项目视频介绍(资料由项目方提供);主持人口播项目广告二次;项目随峰会在全国强势推广,迅速扩大知名度。
3、项目负责人上台介绍项目(10分钟);协助项目方对接目标客户。
4、赠送价值6万元由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举办的《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3个免费名额;成为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单位负责人将荣获2017年度中国汽车文化“匠心奖” 并免费上《中汽名人堂》。
5、其它。双方协商认可的回馈。

品牌赞助商(1万)
1、项目随峰会在全国强势推广,迅速扩大知名度;会前播放项目视频介绍(资料由项目方提供)。
2、在现场悬挂项目广告条幅、摆放广告展架、派发资料;提供展销产品场地。
3、项目负责人上台介绍项目(10分钟);协助项目方对接目标客户。
4、赠送价值4万元由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举办的《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2个免费名额;成为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单位负责人将荣获2017年度中国汽车文化“匠心奖” 并免费上《中汽名人堂》。
5、其它。双方协商认可的回馈。

项目路演(5千)
1、项目负责人上台介绍项目(10分钟);协助项目方对接目标客户。
2、在现场悬挂项目广告条幅、摆放广告展架、派发资料。提供展销产品场地。
3、会前播放项目视频介绍(资料由项目方提供);项目随峰会在全国强势推广,扩大知名度。
4、赠送价值2万元由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举办的《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1个免费名额;成为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理事单位。
5、其它。双方协商认可的回馈。

其它赞助
1、在现场悬挂项目广告条幅、摆放广告展架、派发资料。
2、会前播放项目视频介绍(资料由项目方提供)
3、赠送价值5千元由中国汽车产业学院举办的《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1个免费名额;成为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理事单位。
4、提供展销产品场地。
5、其它。双方协商认可的回馈。


您渴望拥有几万、几十万高端客户资源发展客户不再难吗?

您渴望实现网络布局让自己的产品通过新平台狂销热卖吗?

您渴望通过高人指点和创新营销方法让你的产品成为爆品吗?

您渴望通过转型升级让自己企业再创辉煌,实现快速发展吗?

10月28-29日不见不散!

 

201611021623251937.jpg

82届重庆全国会.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