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参与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好处多,重庆总决赛等你来!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9-22

       美女是一种资源,而美女经济就是开发这种资源的最集中的经济活动。作为一种可以经营的资源,美女经济围绕美女资源产生一系列的增值效果,美女经济拥有独特魅力和挖掘潜能。在生活中人们不断看到:产品经由美女展示,得到无数订单;企业经由美女形象代理,倾倒诸多“上帝”;报刊经由美女做封面,引来大批读者;服务经由美女一说“好”,弄得周围人也都来“享受”。这些都说明,美女经济具有其他经济方式难以替代的发展“钱”途。可见,美女经济中,美女成为市场经济的重要媒介,形成以美女和欣赏美女的人们为目标消费人群的经济形式,让整个社会达成对美丽的分享。实践证明:“美女不是被直接消费的商品,而是美丽传播的介质”。美女经济是“真善美的传播者,人类文明的使者”。

 

文化小姐123.jpg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是展示女人风采的平台,让世人明白女人的价值,欣赏女人的美丽,呵护女人尊严,捍卫女人地位。通过汽车文化小姐大赛,选拔出最美丽的女人,不但仪容美,而且心灵美,不但语言美,而且才艺美。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是一种审美仪式,视觉盛宴,倡导人们发现美,珍惜美,塑造美,利用美。美是力量,美是资源,美是资产,美是幸福。什么是美女?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00.jpg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表面看是选美,本质上是宣传与营销。宣传企业历史,营销企业文化。选美是手段,大赛是形式,聚拢人气,提高知名度,拉动经济和增加销量才是真正的目的。大赛以“时尚由我演绎,美丽提升价值”为主题。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影响力,利用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各地的时尚资源汇聚在一起,推动美丽经济的发展。在诠释美的内涵,展示美的意义,为新时代女性树立美丽新观念的同时,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更是一个打造和提升赞助企业知名度的宝贵平台,一个拉动和促进举办城市时尚及相关产业发展的绝佳商机。

 

 

QQ截图20160918173455.jpg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是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除了选拔最优秀的综合型人才以外,汽车文化小姐大赛还为参赛选手提供务实的发展出路,如:为企业培养公关人才、为品牌输送形象大使。实现众多企业期盼一批形象、气质、才识等方面超群拔萃的时尚女性,作为企业的公关和形象代表,参与公司的管理运作。

 

QQ截图20170911122422.jpg

 

 


     2017年10月27日,“2017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重庆总决赛”、“第8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第16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届时,十月山城重庆,将以 70000 ㎡超大规模展示平台、3000家参展参会企业、200 多家媒体全程关注、汇集 10 万名预期观众。为企业、市场和品牌专门设置了推广渠道和成果回馈,是广大品牌厂商和市场扩大知名度,迅速提升名牌影响力和有效达成客户的绝佳机会和平台。

     来吧,朋友!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欢迎您!我负责搭台,你主管唱戏;你收获价值,我实现成功!有意投资赞助“2017年度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有意承办各省、各地市赛区、或有意报名的姑娘们,请联系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

 

文化小姐-你的美丽-我来打造分辨率低的.jpg

 


 

2.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