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号外号外:英科尔要上央视了!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9-22

 

      9月14日,CCTV《中汽档案》又在安徽英克尔公司开机拍摄了。这是继哈尔滨宏博达、南京万宇后, CCTV《中汽档案》又一力作。在紧张的拍摄现场,栏目负责人郭霁嘉秘书长、郭庆人导演表示:他们正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与企业同甘苦,争取多拍片子、拍好片子,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1.jpg


英克尔员工和中汽联常务副秘书长郭霁嘉、《中汽档案》导演郭庆人合影

      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地处安徽省最东部,苏皖交界地区的滁州,投资额近3000万美金,是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汽车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的制造工厂。公司下属的台州生产基地和安徽滁州生产基地厂区总面积35000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公司运营采用ERP管理,多项产品获得专利,并已通过ISO9002,ISO/TS16949 车辆工业质量体系认证。

 

2.jpg

为了拍好片子,导演和拍摄人员都需要和企业认真讨论研究


3.jpg


中汽联常务副秘书长郭霁嘉每次拍摄都不辞劳苦全程陪同

 

4.jpg

站得这么高拍摄,多危险!

 




即使拍一个纪录片,也要像拍电影一样认真!

      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二十年,年生产能力已达到480万只等速万向节和100万根传动轴总成,涵盖的车型超过3000余种,产品远销美洲、欧洲、独联体等六十多个国家,品质得到客户高度认可。近年,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英克尔在安徽滁州基地引进全新的国外专业生产线和先进管理理念,重点开发国内市场。英克尔人始终以“精益求精,品质至上”为发展理念,以“诚信、务实、永续经营”为企业宗旨,不断开拓创新,真正做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精益生产,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5.jpg

英克尔董事长汤爱平(中)

     公司董事长汤爱平先生是浙商,同时兼任浙江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常务副会长。在20年的时间里,汤董带领的英克尔公司全体员工,脚踏实地,每一步都有实质性的跨越。本人从高级经济师到车用等速万向节行业区域联盟标准第一起草人;成为中国汽配行业知名企业家,中国汽配业五一奖章获得者。多次荣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领军人物”、浙江省玉环县汽摩配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汽摩配商会副会长、安徽省滁州市台州商会常务会长、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商会制造分会副会长、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
与时俱进,方显智慧,敢于创新,方显杰出。随着国内汽配行业的迅速发展,工业技术创新和市场营销手段也在不断改变,企业需要不断地改进和完善生产管理模式和方法,才能适应新的市场环境,才能独领潮头。汤爱平董事长和英克尔人对汽配行业发展充满信心,也充满憧憬和畅想。英克尔在汤董的带领下,正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扬帆远航,勇敢地在精彩中追逐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170920160437.jpg

忙中偷闲,中汽联常务副秘书长郭霁嘉对英克尔领导进行了采访

      由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携手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中国汽车行业双百品牌工程”,以CCTV《中汽档案》为切入点,以汽车人为主角,以汽车行业为拍摄对象,以全新的视角,专业的态度,讲述企业故事,传递行业咨询,传递行业正能量,以央视的高度,全媒体展示企业风采,以专业的态度,全景式纵览行业动态。并联合主流媒体强势打造,优秀企业影片将会选送在CCTV—9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CCTV—7军事农业频道、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以及主流汽车行业媒体播出,形成从电视台到互联网,从新媒体到自媒体的全媒体传播。作为一项行业公益活动,正越来越受到行业组织、企业家及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心参与,通过央视公益广告、央视公益歌曲、央视公益纪录片和央视企业宣传片等系列节目强势打造企业品牌,正陆续促成一批企业走上央视大平台。


2.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