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配电商平台闪亮登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7-11-13

 截止2017年6月底,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七年居于世界首位,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大关,汽车工业总产业总产值达到8.33万亿,汽车后市场规模也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可以说汽车行业是我国的重要的支柱性产业。与此相呼应的是,汽配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汽配行业潜力无限,挑战与机遇并存。互联网技术为汽配行业开辟了新的出路,电商化将是汽配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建立运转高效且成本低廉的网络分销渠道及电商平台成为必由之路。

 

1.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务院直属央企、世界五百强企业),重组了原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的全部优良资产和资源,运用新的经营理念,已显示出了生机和活力。中汽配公司主要的业务及品牌包括:汽车、摩托车及配件贸易、“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CAPF)”、“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CMPF)”、“中国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及三轮车展览会(CEVF)”、《中国汽车市场》杂志等。其中CAPF自196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1届,每届具有近三千家参展企业,参观观众达十万人次的展览规模;CMPF自1981年至今已举办73届(每年春秋各一届),每届参展企业上千家,专业观众达四万人次,是国内汽摩配行业最优秀的品牌展会。

 

2.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竭诚为全国汽车工业服务,为广大汽车配件用户服务,为促进汽车配件流通服务;努力发展多层次、多种形式的合作,创造最佳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电动车摩托车市场协会等行业组织的会长单位,愿继续与国内外同行在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维修和服务等方面发展长期友好的合作,共同携手前进。

 

3.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携手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公司——壹恩次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搭建“中汽配电商平台”,就是利用央企品牌,全国汽配会资源,为广大汽配同仁搭建起一个全天候的产销对接交易平台,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4.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认为,电子商务平台的出现,对于汽车配企业而言,将是一次开拓广阔市场、提升线下销量、提升产品品牌的机会。一方面,汽配生产制造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能够获取更专业、及时的行业信息,突破线下市场开发客户难困境。另一方面,专业维修厂和终端车主可以通过中汽配电商平台对产品进行对比、筛选、购买,撮合交易。

 

5.jpg

 

6.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