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王笃洋:嫁接资本力量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7-11-13

 QQ截图20171113094031.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笃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相聚在第8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相约在中国汽摩配基地——直辖市重庆,盛大举行2017企业转型升级及资本对接创投峰会暨新产品/新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向出席本次峰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向一直支持中汽配发展的所有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车越来越多了,生意却越来越难了,这可能是当下企业最大的困惑。项目缺资金,怎么办?销售业绩上不去,怎么办?转型升级没思路,怎么办?也许您正准备创业,苦于找不得好项目;或许您正在创业中,急需资金周转;可能您的创业已小有成就,正寻求突破,但都是苦于没有好想法,不知道怎么干?我们今天举办的峰会,就是带你探寻这些问题的答案,尤其是我们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天使投资人,天道人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多家上市公司投资人孙永强教授与大家分享企业发展额九大秘笈、传授企业转型升级的五大法宝,助力资本对接及转型升级。我相信,今天的峰会一定会让你高兴而来、满载而归,收获满满。

转型升级是今天峰会的主题,转型就是要让企业“成型”,升级就是在原有的基础要有“质的提升”,实体企业一定要回归本质,品牌、形象、质量、服务、品质、时效、价格这几大因素仍决定客户的去向,企业家要会想、会写、会说、会做,更要实实在在面对:客户、生产、市场、采购、业务等一线的工作,并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变革,更多地向德国学习,追求专业、专注、专一的服务,发扬工匠精神,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当前的汽车社会。

未来汽车后市场将向连锁化、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联化、金融化、小型化、生态化的整体方向发展,转型的关键在于价值创新,为整个产业链赋予新的价值,所以在转型升级的艰难期和市场洗牌期,转的是型,洗的是人。企业选择正确的方向和模式尤其重要,不要想法太多,而是要看准、看稳、看好。不要把不符合自己企业实际情况的东西强行植入,最终导致白白浪费了大量的时间、金钱、人力和物力。中汽联作为全国性行业组织,为此开展了大量的工作,携手中央电视台推出《中汽档案》、央视品牌展播等系列节目,打造中国汽车行业双百品牌工程,就是积极搭建平台、服务行业,按照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连锁化、网络化的发展要求,实现名优产品产、供、销无缝链接和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发展。

借此机会给大家通报一下,第8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定于2018年4月13日—15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全国汽配会近年来首次来到福州,福州是福建省省会,是政治、文化、交通中心,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福州辐射区域内汽配行业发达,汽车后市场配套服务完善,相信下届展会能够让各参展企业实现自身价值诉求的同时结识更多的业内同仁,打开更为广阔的国际产品市场!让我们明年四月相聚福州,共享第83届全国汽配会的盛宴。

最后,预祝2017企业转型升级及资本对接创投峰会暨新产品/新项目招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二O一七年十月二十八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