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与时俱进,梦想前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1-05

 微信图片_20180105170030.jpg

深耕汽车文化产业

1.jpg

 

   中汽传媒深耕汽车文化产业,在国内率先扛起中国汽车文化节”的大旗,并融合中国汽车文化节与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的全国性品牌活动走进中国红色革命老区萍乡。让汽车文化节变得更加立体丰满、覆盖面更广、更接地气,打造成一场时尚”、“好看”、“好玩的全民汽车文化嘉年华。

 2.jpg

 

 

 

中汽传媒承担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的发展责任,以“发现、挖掘、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组织、协调、推动全国汽车文化发展建设,促进汽车文化交流、繁荣和发展。携手各界同仁,共创“可持续循环、良性发展”的汽车文化产业模式,打造我国汽车文化高层次的共享平台。倡导用文化引导消费,给中国汽车后市场一个崭新的赢利思路和模式,助力汽车后市场行业焕发新的活力。并倡导设立了中国汽车文化“匠心奖”。在全国发展了省级理事会会长单位一家、市级理事会会长单位二家;区域副理事长单位六家;区域常务理事单位一家。

 

全国性大型活动和高峰论坛

 

3.jpg

 

4.jpg

 

5.jpg

 

10月,中汽传媒成功承办了“16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暨2017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4月“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与财富峰会及财富晚宴(南宁)”、7月拐点2017 -资本对接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台州)、10月“2017企业转型升级及资本对接创投峰会(重庆)暨新产品/新项目招商推介会”等全国性大型活动和高峰论坛、11月“汽配经销商转型升级共赢峰会(上海)”。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

 

6.jpg

 

   2017年,中汽传媒承担了“中国汽车产业学院”秘书处职责,成功举办了中国汽车产业学院第一期总裁班公开课(8月)和三个阶段(8,9,10月)的“新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以公开课加密训营的形式,为传统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教你如何把生意变得好做,教你掌握商业领袖的四大系统、十二板块,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让你成为行业新领袖。不仅是迎合了汽车行业的需求,也是中国企业家领袖人物之所盼,对于整个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全国发展了八个分院、四个合伙人。并协助上海、武汉分院举办了“新商业领袖系统密训营”。同时,圆满完成了中商盘古学院首期新商业领袖百亿孵化营的举办(12月)。

 

 中国汽车行业双百品牌工程

7.jpg

   2017年,中汽传媒参与运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携手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中国汽车行业双百品牌工程”。以CCTV《中汽档案》为起点,强势推出央视公益广告、央视公益歌曲、央视公益纪录片和央视企业宣传片等系列节目。作为一项行业公益活动,通过商协会选送、网络投票、自愿报名等形式,向央视推荐一百个知名品牌,讲述一百个企业故事,树立行业新标杆,弘扬创新主旋律,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9日,哈尔滨宏博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CCTV-7)首次播出。

2017年,中汽传媒因为新生落地,虽困难重重却倍感欣慰。因为我们深知“市场不相信眼泪”的箴言,因为我们懂得“最大困难的克服就是忍耐力较量”的真谛。我们逆势而上、主动出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8 砥砺前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面对旧历,我们会回味;

面对新年,我们会畅想。

时间将过往的辉煌留给历史,

也将无限的希望带给未来。

在新时代,

我们将踌躇满志并奋勇向前。

 

8.jpg

 

2018,如同一轮初升的太阳,在它的沐浴中,我们伸出有力的双手紧紧拥抱这温暖的阳光。虽然前进的道路也许更加险阻,遇到的挑战也许更难应对。面对困难,我们要更加努力,把旧一年的压力转化成动力,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在新的一年,再创新辉煌。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