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团结一心 敢于担当 创先争优巾帼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3-12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又是一年三八节,也是一年开学季,越努力越幸运,坚定不移跟党走,“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是一个团结一心、敢于担当、高效务实、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社会团体,在省协会的带动下,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今天就是好事成双的好日子。

 

心怀感恩,情系学子

 

  早上8点30分,由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前强与省协会家委会委员、自愿报名的会员组成的“小红帽”志愿者,一行10人,走访慰问了云溪小学和晓东小学的女教师,为她们送去了省协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1.jpg

 

  慰问过程中,吴前强和家委会委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2.jpg

 

3.jpg

 

 

  女教师们都对本次省协会的节日慰问所感动,她们说:今年的妇女节过得特别温馨,感受到了省协会对女性的关心和爱护。

 

4.jpg


团结一心  敢于担当 创先争优巾帼强

 

5.jpg

 

  与此同时,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由官渡区工商联(商会)、中共云南汽摩后市场配件联合支部委员会、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主办。东聚汽配城业主委员会、昆明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商会、昆明伟事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团结一心  敢于担当  创先争优巾帼强”妇女节专题活动也在上午9点,如火如荼的展开。

 

6.jpg

 

7.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重视与支持,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官渡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  代远,官渡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  杨秀芝,官渡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  王耀霆,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会长 李松,大联合会总会长 杨幼才,中共云南昆明汽摩后市场配件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  綦黎峰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杨波 ,昆明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商会执行会长  刘新德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副会长 李杏,以及官渡区小板桥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女同志们。

 

8.jpg

 

代主席热情洋溢的讲话

 

9.jpg

 

李松会长的精彩致辞

 

10.jpg

 

綦书记也做了精彩讲话

 

11.jpg

 

大联合会杨总会长祝福广大妇女同志节日快乐

 

12.jpg

 

13.jpg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范兴会、曾观兰两位代表到场的广大妇女同胞们做精彩发言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开展的本次活动,受到了省协会会员单位,东聚商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强烈反响,参加活动的人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并进行签到。

 

14.jpg

 

  为了更好地展现女企业家风采,展示女企业家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官渡区工商联(商会)特委派周国劲律师,在活动现场为我们宣传妇女、儿童权益法,并免费为到场参加活动的各位妇女姐妹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15.jpg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汽配行业知名主持人、松骋公司的赵坚全程主持,赵总主持风格幽默、风趣、睿智,语言表达能力强,逗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16.jpg

 

  紧接着到了节目表演与游戏活动环节,不管是歌声动听的现场独唱,还是热情洋溢的舞蹈,或是人人参与的游戏,都使得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深刻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纷纷呐喊、互动、参与其中。此时此刻,已经不仅仅是女神的节日,更是东聚汽配城的一次盛会。

 

17.jpg

 

18.jpg

 

新胜峰汽配孙俪带来动听的歌曲《孝敬父母》

 

19.jpg

 

昆明博格华纳赞助节目《天竺少女》

 

19.jpg

 

恒源汽配 冯艳红独唱《走天涯》

 

20.jpg

 

寅彪经贸带来的《旗袍秀》充分体现自信的女人最美

 

21.jpg

 

全民健身必玩节目《踢毽子》

 

22.jpg

 

官渡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代远为《踢毽子》获奖者颁奖

 

23.jpg

24.jpg

 

行业协会会长李松为《踩气球》获奖者颁奖

 

25.jpg

 

26.jpg

 

强身健体,充满趣味性的跳绳比赛,协会执行会长杨波与商会执行会长刘新德共同为《跳绳》获奖者颁奖

 

27.jpg

 

28.jpg

 

大联合会会长杨幼才,党支部书记綦黎峰共同为《抢凳子》获奖者颁奖

 

29.jpg

 

30.jpg


东聚汽配城业主委员会委员李杏为《数七和七的倍数》获奖者颁奖

 

31.jpg

 

32.jpg

 

33.jpg

 

  现场也为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同时爱乐幼儿园可爱的儿童也加入了本次活动,化身为一个个可爱的花童。

 

34.jpg

35.jpg

 

36.jpg

 

 特别感谢主持人赵坚友情主持,也为所有参加本次活动默默付出的工作组及志愿者们点赞,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永远铭记省协会带给大家这样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6.jpg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让大家发现不一样的自我,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同志的多才多艺,让大家都沉浸在节日欢乐的气氛中;让我们依托党组织,充分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在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的带动下,汽配人一定会赢来更美好的明天。

 

 

37.jpg

 

官渡区工商联(商会)

中共云南昆明汽摩后市场配件联合支部委员会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

昆明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商会

东聚汽配城业主委员会

昆明伟事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

 

宣传部宣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