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众车在线上线银行存管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8-07-16

 

     2017年12月,《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57号文)出台。通知明确表示,网贷机构应当与通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资金存管业务合作。银行存管正式成为网贷平台是否合规的重要指标之一,更是投资人在选择平台投资时的考核标准。

 

       7月2日,零壹财经·零壹智库发布《2018年P2P网贷行业上半年报告》。根据据零壹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上半年末,有至少909家正式对接银行存管系统,仅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49%,银行对接网贷平台的标准及门槛依然有很高的要求。


 

1.jpg

 

        众车在线作为网贷行业专注互联网汽车垂直向下领域细分的优质平台,秉承“依法经营、合规运营、开拓创新、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金融科技服务中小企业的初心,为广大投资人与借款人提供一个专业、安全、靠谱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经过对接、改造、数据迁移、测试等一系列技术对接流程工作,众车在线完成银行存管所有技术接口要求。于2018年7月10日正式上线上饶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银行存管后,众车在线用户将拥有上饶银行专用的存管账户,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将会实行分账管理。在众车在线银行存管系统中,借款人、出借人的交易资金在上饶银行的存管账户中进行划拨,充分保障每笔资金进出的合规真实性及可追溯性,给用户资金筑起坚实的安全堡垒。

 

2.jpg

 

        众车在线创始人王奉友表示:“早在指引文件出台之前,众车在线便开始了与银行机构的密切交流,不过由于银行资金存管涉及非常复杂的业务及支付结算流程,关系到用户体验和资金安全,因此众车在线在选择合作银行方面一直持着非常谨慎的态度。此次正式与上饶银行进行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和平台自身资金完受监管且透明,众车在线用户在银行的存管系统内拥有一个专属的交易资金管理账户,众车在线每一位用户的资金、交易过程都受上饶银行存管系统的全程监管,更大程度保护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众车在线成立至今一直以合规运营为发展的战略目标,此次上线上饶银行存管,更加突出众车在线合规化运营的坚定态度,众车在线也将继续拥抱监管,实现出借人、借款人、平台三方共赢。众车在线也将与各位出借人、借款人一同打造一个专业、安全、靠谱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上线银行存管,不仅是响应合规,也是为了有效保障用户的权益,更是凸显众车在线“依法经营,合规运营”的战略发展方向。众车在线将坚持以金融科技服务中小企业,坚持践行普惠金融初心不动摇,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