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中国(阳谷)车品小镇2021年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2-28
       带着复杂的心情,我们告别2021;怀着美好的憧憬,我们迎接2022。2021年12月24日下午,以“超越梦想,共筑未来”为主题的阳谷车品小镇2021年会在阳谷狮子楼大酒店成功召开。参加年会的有公司全体员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销售公司、招商运营公司代表等近50人。年会由阳谷车品小镇策划经理孟雪主持。


 


       年会上,阳谷县“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阳谷车品小镇项目推进工作班领导孙希洋首先致辞;车品小镇总裁吴志平作了2021年主要工作总结和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的报告;天津建工集团项目总监巩秀成代表施工单位发言;济南尚本公司项目总监张岩代表销售代理公司发言;山东创智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行艳代表运管公司发言。

 









       最后,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阳谷车品小镇董事局监事长张平致辞,祝愿阳谷车品小镇在新的一年里,在中汽联和阳谷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全体员工和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同心齐力,克服困难,艰苦奋斗。最终实现“给阳谷一个小镇,给企业一个新家”的愿望。

 










 
阳谷车品小镇

       阳谷车品小镇项目核心区规划占地约2000多亩,以实现“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为总目标。科学规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以车品智能制造、会展、贸易为主,植入汽车特色文化、文旅等内容,延伸发展居住、酒店、商业街、商务楼等配套服务业。倾力打造“创新集聚、绿色低碳、活力智慧”的宜业、宜居、宜游产城共融特色小镇。首期己开工建,2022年4月交付使用。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