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上海万超汽车天窗积极助力抗疫,守沪卫嘉!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中汽联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收到了上海慈善基金会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他对上海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遵照他的意愿把所捐款项全部用于嘉定新冠肺炎防疫项目。这是对贾公棋今天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元用于支持嘉定抗疫的专题谢忱。
 

 
       连日来,上海疫情形势严峻,13日后上海每天新增感染人数过百例。相关部门在前期重点区域筛查的基础上,对全市各个街镇进行风险评估分级,对不同风险级别的街镇采取差别化处置手势;与此同时,在非重点区域进行核酸筛查,尽可能扩大筛查的覆盖面。采用切块式、网格化推进的方法,通过广泛的筛查发现潜在的传播风险,阻断病毒传播。为了提高筛查人群的覆盖面,广大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布公告、微信群、电话和上门告知等多种方式广泛组织动员,分小区、分楼栋、分单元、分时段依次有序进行采样;广大市民们也迅速行动、积极配合,极大提高了核酸采样效率。18、19日2天采样人数累计达到了2100多万人次。
 

       我司位于嘉定区,也是疫情重灾区。贾董事长亲眼目睹了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平凡壮举,他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忘我牺牲的精神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他。为了支持疫情防控,贾董事长依然决定将10万元现金捐给嘉定抗疫一线,表达自己“守沪卫嘉,共抗疫情”的决心和对全体抗疫工作者的敬意。
 
       一直以来,贾董事长都是慈善事业的标兵。去年郑州暴雨导致水灾,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就先后于7月22日和7月27日分别两次为奋战在郑州中牟抗洪一线的人民警察和辉县的子弟兵送去了大量的矿泉水、方便面、手撕面包等生活必需品。灾后,又向河南省姚家镇政府捐款10万元现金用于灾后乡村振兴和重建。10月上旬,当得知山西出现了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秋汛,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多地出现河流决堤、农田被淹、房屋受损、交通中断的情况后,又慷慨解囊,将20万元现金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支援山西灾区民生保障、文物古建抢救与灾后重建,展现了温籍企业家的爱心大义。
 

 
       贾董事长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位企业家应有的基本素质,贾董事长大爱无疆的精神充分的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贾董事长说希望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希望上海的疫情早点结束大家都回归到正常的生活。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