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平顶山飞宇国际汽贸城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2-08-29

 


8月28日上午,平顶山飞宇国际汽贸城开工奠基仪式在叶县遵化店镇隆重举行。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社科联党组书记李恩东,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黄祥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山,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常务副主任叶柏林,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芳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平顶山市副市长黄祥利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在城市建设一个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汽贸城,让经销企业集中经营,并延伸产业链条,对于承载我市及周边汽车消费品市场的发展、发展现代服务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叶县县委、县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程服务,全力支持,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项目单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早日竣工,努力把项目打造成豫西南汽车专业市场的标志性工程。
     仪式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王笃洋为平顶山飞宇国际汽贸城颁发“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单位”铜牌,同时本项目也被市场协会等三家权威机构认定为“全国重点培育市场”。
     据悉,平顶山飞宇国际汽贸城是由河南飞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平顶山飞宇汽车商贸城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大型汽配专业市场。项目位于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开发一路交叉口路南,交通便利,区域发展潜力巨大。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390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8亿元人民币。工程分两期进行建设,第一期规划占地17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12年8月开工建设,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年交易额将达到20亿,年创利税近4000万元,创造50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还可带动金融、电讯、物流、仓储、加工、制造、餐饮、商务办公等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可间接解决2万人的就业问题。
    仪式结束后,河南飞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飞陪同各级领导参观考察了位于新城区的河南平开电力设备集团。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