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瑞盛国际汽配城产品推荐会开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2-08-09

 

7月29日,瑞盛国际汽配城产品推荐会活动在包头隆重举行。
    瑞盛国际汽配城由瑞京置业重金打造,集瑞京地产多年汽配专业市场的大成,是瑞京地产打造内蒙古汽配专业市场的标杆力作。瑞京地产董事长王上聚在致辞中说:在“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这个旗舰项目的建设上,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专业资源,倾注了高度的工作热情!从项目定位开始,到项目整体规划、建筑风格设计,再到景观艺术的塑造,都是以国际顶尖的设计团队合作,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今后,我们将在市场后期运营上对“招商”“扶商”“养商”“富商”多环节加大工作力度。
 

    当前,在包头市场汽车保有量逾36万辆,并且以平均每日350辆上牌量速度递增,本年度有望突破40万辆。但不对称的是,包头目前还没有一个专业做汽配的市场,现存散户市场较脏、乱、差,不久的未来还将面临拆迁的困惑。作为包头首家汽配城连锁机构的“瑞盛国际汽配城”落户滨河新区,让很多业内人士看到了汽配市场重新整合的曙光。当天推荐会,吸引了到来的商家超过1000户,热闹的场面也正反映出市场的热度。

    推荐会上,主办方除了详细介绍汽配城的产品规化和经营理念外,还邀请了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以及其他协会专家亲临现场,共同探讨汽车后市场发展方向。此外,汽配城还与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郑州汽车备件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共享资源,为商户赢得更多发展机遇。
    唯有真正优秀的产品才是立足市场的取生之道,唯有把商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会得到业界更好的口碑。相信随着汽配城在各个环节的真诚投入,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必将会成为内蒙古汽配专营市场领创者!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