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莅临淮南汽博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王如玉 更新时间:2013-03-25

 

    3月20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莅临淮南汽博城,王主席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土地储备、拆迁安置、建设规划、招商运营进展情况,王主席指出淮南汽博城是安徽省“861”重点工程,计划发展为中部首席汽车一站式服务大本营,汽博城的规划要高瞻远瞩,发展大流通,具备大型会展及会务中心功能,依托汽车服务业带动商业及配套产业的快速发展,拉动地方经济,成为地方经济产业的领头羊。王主席认为汽博城发起成立汽车服务业商会是很好的方案,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奠定了汽博城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全国汽车配件用品经理人管理委员会在汽博城设立工作部,颁发职业资格认证,体现了国家行业协会对汽博城的关心和支持。汽博城目前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基础,应该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22.jpg


    淮南汽博城副总黄传尤,商会筹备小组办公室主任施松涛暨淮南温州商会领导朱千户、王仁会见时在座。

24.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