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现代众车在线拆资2000万创建“汽后新玩法”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6-12-08

     2016年是汽车金融领域的黑马------现代众车在线平台起步的第一年,其年内已获现代建设投资集团(香港)3000万A轮融资。近日,现代众车在线CEO王奉友先生对各界媒体宣布,平台发展第一阶段(汽车金融板块的建设和运营)已基本结束,公司现将拆资2000万,由他本人亲携现代众车在线众“敢死队员”一同在平台发展第二阶段中尝试“汽车后市场新玩法”。

 

 

    王奉友先生表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庞大数据和吸引力已不是秘密,众多资金从2015汽车后市场元年开始疯狂涌入其中,期间灰飞烟灭的公司有很多。我们现代众车在线同时聘请了金融、保险、汽修、连锁经营等重量级行业专家,经过对中美汽车后市场的调研、对比、总结和分析之后,制定出适合现代众车在线自身的发展策略。我们的‘新玩法’正是要打通汽车金融和汽车维修、保养、配件等各模块,重力打造2.0版本的‘现代众车在线+现代众车汽车精养中心’这一新产品、新服务。”

 

 

    王奉友先生还补充到:“‘汽车精养’是‘汽车金融’后的第二个关键词,它不是单纯地指精心养护,它涵盖了汽车美容、保养、维修、配件并结合汽车金融、租赁、保险等众多功能模块,体现的是人对车的关怀。人对车越关怀,车对人就越有价值,它是现代众车在线打造‘人-车-生活’生态圈战略构想中的新概念。我们设定‘现代众车汽车精养中心’建店目标为2017年30家,2018年扩张至100家,数量升级的同时,我们‘现代众车汽车精养中心’也会不断迭代升级,敬请期待!”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