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投资:男人爱【车】,女人爱【甜食】

文章来源:众车在线--赵思瑞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7-01-12

 

    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投资选择;

    对于潮流男士们来说,除了可以暖床的女朋友和一套房子,最大的投资花销,应该就是一辆车。

 

 

    一辆车对于一个男生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很多小伙子都愿意在自己居无定所的时候,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男人天生就是热爱速度和激情的动物。

 

 

    一辆车无论好坏,男人们都是非常爱护的,因为爱车就像是自己的女朋友一样。出门的时候给男人挣了不少脸面!每次出门之前,都要把自己的车整理一番,擦擦车,看看油是不是够用,检查一下爱车有没有什么问题!在面对车的时候,平时大大咧咧的兄弟瞬间也变成了暖男!毕竟这关系到面子,自己爱车的样子,代表这个男人的一切!

 

 

    喜欢车,但是经费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你怎么把你的爱车开回家?

    车买回家了,怎么还能让你的爱车为你创造价值?

 

 

    现代众车在线都可以帮你!

    现代众车在线平台推出的车辆抵押质押借贷理财服务是一个纯中介的B2C网贷平台,资金需求者可以在众车在线上发布自己的需求,投资者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现代众车在线PC端和移动APP端出借给信用良好的资金需求者,在获得自有财富得到良好投资回报的同时帮助个人或中小企业发展自己。在此过程中现代众车在线扮演着积极引导投资的角色,负责投资人的业务咨询,并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男人投资追求刺激

女人投资追求享受

 

女人为什么爱甜食?

 

 

    因为生活太苦了,每次吃完甜食后舔唇都有一种幸福感;

    用科学来理解这其中的缘由:当人吃甜食时,大脑中的多巴胺被激活后会释放一种化学物质,名为阿片类物质。让人感到兴奋,大脑感觉到这种兴奋,就会对它产生渴望。因此人常吃甜食后会觉得越吃越想吃,甜品是好心情的催化剂;心情阴郁时,甜品是坏情绪的特效药。

 

 

    如何节约下来钱买一条自己喜欢的裙子,将心仪的包包收入柜中,这才是女性投资理财的出发点。

男性投资爱炫耀

女性投资低调

 

 

    《2015中国女性理财白皮书》中,80后女性投资的人均数据为11万元。她们更多青睐互联网金融。她们对P2P投资幅度显著增长 对传统理财热情大幅下降。

 

    为什么这么多女性投资人更青睐于P2P的投资,是因为投资小、稳固、稳定、风险小。

    这样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就如同甜品:润心、愉悦、回味;只需指尖在手机屏幕滑动就可以搞定。

 

    现代众车的理财产品,新手红包,新手标,过年壕礼相送!!让您甜到心;

    还有育财师计划,和朋友一起来投,幸福满标。

    生活就是这样,要学会爱自己,没事就享受甜食吧!这样的日子更美好!

    男人一生最爱的投资不是房子、不是车,是一个好女人;一个好女人最好的投资就是为家庭带来稳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