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回首风雨六载 领航创造未来——2016年领航车之道年终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7-01-18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可喜的2016过去了,令人期待的2017年已悄然来临,对领航车之道而言,2016意味着收获与成长,2017预示着新的希望与辉煌。
2017年1月15日,领航车之道2016年年终总结会议在培训基地盛大举办,领航车之道的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感受过去一年的丰收喜悦,展望美好未来!

 

 

上午8:30,会议准时开始,领航车之道总经理张啸洁首先进行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公司2016年的发展情况,明确了2017年总体思路及目标。

 

 

     随后,各部门经理及区域负责人进行了2016年部门工作总结和新年规划。

 


    会议最后,领航车之道董事长周忠诚进行讲话,他对领航车之道2016年取得的成绩做出了总结,同时也对2017年公司发展做出强调。

 

 

    年会晚宴上,领航车之道各部门编排了形式各异的风采展示和文艺表演,以及最吸引人的抽奖、游戏环节,让年会的气氛达到了沸点,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冬雪夏雨,斗转星移。五年,执着和忠诚体现出了他们的价值,对事业的热爱,对公司的认可,对价值观的认同,让他们扎根于领航车之道,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踏踏实实、无怨无悔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领航车之道总经理张啸洁为五位员工颁发了“五年老员工纪念奖”,既是五年的深情,也是五年的厚意。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
         2017年,让我们齐心协力,实现我们的梦想,携手共赢!领航车之道加油!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