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国机汽车80亿新能源汽车项目 正式落户赣州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28

    3月27日国机汽车股份 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赣州新能源汽车项目签约仪式在赣州举行,至此,国机汽车总投资约8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落户赣州。

    此次与赣州市签约,国机汽车赣州新能源 汽车项目将通过中外研发资源的协同创新掌控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构建全生态链的营销模式。据此前公告了解,该项目生产经营范围包括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研发、制造、加工、 销售和咨询服务;新能源汽车电动模块研发、装配和软件开发;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汽车与新能 源汽车远程监控设备;经济贸易咨询;汽车装饰;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据了解,国机汽车在赣州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约40亿元,将建设汽车生产车间及汽车生产基 地,以满足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生产需求,该公司的设立目前还处于筹建阶段,预计形成10万辆新能源车产能,估计最快2018年首台新能源汽车下线。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