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2017年第一会长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28

   2017年3月24日,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2017年第一会长会暨五抓五增强系列活动二,在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顺利举行。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珍芝主持,全体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贵州黔东南经纬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全坚对各位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道:“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经纬国际汽车城已从原来单一的房地产开发与销售逐渐转型为以房地产开发为基础,汽车贸易物流为支撑、民族药业为发展目标的多元化、产业化 综合性企业。随着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经纬国际汽车城采用“统一规划、统一 推广、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的商业模式被贵州省发改委列为2012年贵州十大重点建设项目,并作为凯里经济开发区2012年度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协会将进一步促进企业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联系党和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黔东南州汽车行业服务工作的发展,实现企业间快速健康发展,达到互通互有、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审查贵州轻工职业学院王国安任副会长资格,会议决定由贵阳车行家汽车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光江担任副秘书长;同意副会长单位贵州车行家网络有限公司变更在协会注册的负责人及公司名称:原贵州车行家网络有限公司变更为贵阳车行家汽车城管理公司,同意李晓东出任协会副会长。会议决定成立了汽车展会筹备小组,开展相关筹备工作,推进汽车展会进程。
   党总支书记周珍芝介绍协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情况,她说:“协会是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先进协会,协会必须坚持党的引领,发挥党组织服务行业的作用。按照全国工商联提出的以“领导班子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精神和贵阳市工商联、贵阳市群工委在协会内要开展“五抓五增强”党组织建设活动的要求,今年重点要抓好四好商会建设。她要求在座的每位会长履行好会长的职责,承担社会责任,在行业中做守法诚信的表率。特别是在新常态下,要有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最后,常务副会长王俊雄总结说到,无论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都面临着库存系数过高、厂家控制利润以及资源短缺等问题,贵州汽车行业让人难以捉摸。但是,不管市场将如何变革,未来一定是团队共创模式,而不再是个人英雄主义。因此,我们要在协会的领导下,更应该加大合作力度,强强联手,共谋发展,在发展途中创新发展模式,开辟一条与时俱进、合作共赢的道路。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