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盛"在决策 "帮"达天下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8-08-07

 0.jpg

 

       此次会议由副总裁范德波主持并首先发言,范总提供了与公司行业密切相关的一些重要数据信息,可以说,当前国际大环境以及国内方针政策的调整,将会影响到公司以及每一个人,及时做好应对措施,顺应时代变革,才能让盛帮股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逆势飞扬。

 

1.jpg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会人员参与讨论和评议,总裁赖凯根据各部门提供的数据信息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2018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赖总强调,我们应该看到自身的优势跟不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利用现有条件克服困难,在下半年中发扬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奋发勇为,敢想敢干,努力实现销售和效益的提升。虽然上半年面临诸多考验,但盛帮股份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管理层应该思考如何提高效率,实现公司既定目标的超越,共同努力,让盛帮股份实现跨越式发展。

 

2.jpg

 

       努力将是盛帮股份这一年的主题词,因为每一份付出终会有回报,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当你感叹收获少时,请反思,过去这半年,你真的用心付出了吗?你真的全身心为工作了吗?当别人成功时,我们更多的是真心的祝福和接下来如何努力赶超,没有谁能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包含着无数的汗水与拼搏,只是我们没看到;2018下半年,我们要更加用心工作,我们要更加勤奋努力,我们要更加真正协作,我们要更加相互学习,因为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已!

 

3.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