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江淮供应巢运营管理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10-25

      

1.jpg

 

2.jpg

 

       2018年10月22日下午16:00,江淮供应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凯集团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公司总经理现场任命了物业经理、物业主管、运营主管及其他部门责任人。运营管理公司设立五个部门,以物业部、市场部、运营部为核心部门,这标志着江淮供应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投入运作。

 

3.jpg

 

       江淮供应巢运营管理公司是由中凯集团匠心投资并组建的专业服务于工业园区的运营公司,更是江淮供应巢项目一期建设招商后的成功“结晶”。

江淮供应巢运营管理公司成立后,作为蒙城县的产业地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化工业园区的标准打造,在服务、管理和运营上精益求精,在确保供应巢入驻企业得到“尊享”服务的同时,为整个园区的持续发展贡献才智,并早日实现成皖北地区标杆型示范园区。

 

4.jpg

2018成都年会修改.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