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张国际:打造安徽最具有影响力特色商业街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12-30

 摘要:安徽华夏国际茶博城位于合肥滨湖新区“滨湖之肺”的黄金区域,是由安徽南翔茶博城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国际级茶文化特区。今天我网有幸采访了安徽南翔商贸物流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安徽南翔茶博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际先生。

 
安徽华夏国际茶博城位于合肥滨湖新区“滨湖之肺”的黄金区域,是由安徽南翔茶博城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国际级茶文化特区。今天我网有幸采访了安徽南翔商贸物流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安徽南翔茶博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际先生。
 \

(安徽南翔商贸物流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国际先生)
记者:华夏国际茶博城项目现在已经全面启动,华夏茶都和华夏茶市已经顺利开业,首期住宅华夏·茗湾学府也创下合肥住宅的销售佳绩,请问华夏·茗湾学府销售成绩如此之好的原因所在?
张总:华夏·茗湾学府2015年11月四度开盘,推售千套房源,以劲销九成的傲人业绩开创了庐州销售佳话。这是与华夏·茗湾学府自身具备的核心价值分不开的,凝练成一句话就是:一园两河景,三府万事兴!项目以独特的观景优势、地段优势、配套优势等赢得市场认可。
记者: 那请问张总,华夏·茗湾学府项目价值点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张总: 华夏·茗湾学府是180万方华夏国际茶博城首期住宅板块,项目位居省委省政府与包河区政府双府核心板块,是省委省政府核心辐射圈,可见未来升值潜力巨大。项目距离包河大道出入口较近,地铁1号线和5号线在项目附近均有设站。华夏·茗湾学府距高铁南站3公里,京台高速出口2公里,项目周边还设27路、65路等公交车站点,外出方便。项目规划1200亩茶主题公园,享有800亩双河水面,在距离华夏·茗湾学府不远的包河大道东侧政府规划1.5倍于天鹅湖的方兴湖公园。华夏·茗湾学府项目景观环境好,具备独一无二的居住环境。另外,项目配套有幼儿园、小学、医院、商业街等,为业主们提供一流的就学环境,一流的医疗环境和快捷方便的购物环境。
记者:听说华夏国际茶博城下一步即将推出商业街部分华夏·茶里水街,请您为我们简要介绍一下华夏·茶里水街项目。
张总:华夏·茶里水街是南翔集团斥百亿巨资打造的华夏国际茶博城商业街部分。项目建筑风格采取独具特色的民国风格精细雕琢。项目在业态上涵盖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精品购物、商务会所、高档酒店、大型超市、文化体验等,以茶文化为主题,顺沿许小河河岸两畔,打造合肥市区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民国风情体验式商业街区。
记者:华夏·茶里水街项目后期对整个片区将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张总:华夏·茶里水街是定位于合肥市区首屈一指民国风情体验式街区,我们致力于打造合肥市乃至于安徽省最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商业街。华夏·茶里水街的到来首先能为华夏国际茶博城产业集群以及周边广大消费群体提供一个休闲购物的好去处。其次华夏·茶里水街内部规划有中高端特色文化餐饮以及休闲娱乐相关服务,能为合肥的市民提供一个品尝美味以及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华夏·茶里水街的到来弥补了合肥市区中高端特色商业街的空白。
记者:华夏·茶里水街项目的建成将会采用什么样的运营模式呢?
张总:华夏国际茶博城的品牌茶企旗舰中心华夏茶都与华夏茶市已于4月18日正式开业,目前市场运营较好。南翔集团专注商业运营36年,是中国顶级复合型物业专业市场运营领导者。目前自持200万方物业,是全国先进的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管理专家。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未来拥有包河经济开发区及周边近百万消费人群的华夏·茶里水街运营并不是难事。项目规划采取先招商、后销售的模式,通过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五大举措确保商业街成功开发。
记者:南翔集团是做商业运营起家的,集团以往的商业运营经验对茶里水街的打造有什么帮助?
张总:是的,南翔集团始建于1979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开发运营、投资、金融于一体的跨地区、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南翔集团是中国顶级复合型物业专业市场运营领导者,开发足迹遍布全国多个区域,当前开发与运营的项目包括安庆光彩大市场、蚌埠光彩大市场、泰安光彩大市场、商丘光彩大市场、南翔万商芜湖国际商贸城、南翔万商(岳阳)商贸物流城、安徽南翔汽车智慧新城、华夏国际茶博城等。逾200万方自持物业,近千万方专业市场成功运作经验,是先进的商业地产投资以及运营管理专家。我们具有36年的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经验,有最专业的商业运营与招商团队,这是我们与别的商业地产开发商最本质的区别,也是我们运营一个项目成就一个项目的关键。
记者:张总的解答非常精彩,那么请问张总您从事房地产这个行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张总:于我个人而言,加入南翔集团10余年的时间,最大的收获就是见证了南翔集团的不断壮大,深感荣幸。南翔集团专注于在三、四线城市和具备条件的二线城市开发和运营商贸物流中心,现已成功建立“光彩大市场”、“国际商贸物流城”、“专业市场”三大产品体系和“南翔”、“光彩”两个品牌。专注专业,才能成就百年老店,南翔集团36年的励精图治核心只有两个字——运营。其次,结交了很多地产界和商业界的挚友,和他们一起成长,见证了他们事业的不断发展,甚是欣慰。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