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汤爱平:坚守品质 努力开创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6-08-24

 \

汤爱平

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副会长

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董事长

 

热烈祝贺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

董事长汤爱平成功入围

2016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功勋人物

 

\

 

克尔公司下属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和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制造销售。公司主要生产和开发各种球笼万向节,主要产品涵盖了中国车系、日本车系、美国车系、欧洲车系、韩国车系等使用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节。

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9月,位于风景秀丽的东南黄金海岸的玉环县坎门东风工业区。随着近10年的公司发展,于2008年5月,公司喜迁至占地18亩、18000多平方米的玉环县经济开发区漩门工业城新厂房。2009年为了开拓和适应全球市场的发展,全面加强了制造和开发能力,先后投资近两千万元对精密加工生产流水线进行了全新改造,逐步形成年产180万只的能力。随着公司连续5年、平均每年以40%的增长速度发展,到2012年产销量将达到260万只球笼式等速万向节的规模。

因受场地原因,公司发展规模受到限制,公司于2012年决策:在安徽滁州经济开发区杭州路购置了100亩土地、新建厂房3.5万余平方,用于公司更好的发展。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公司(滁州)于2014年12月29日正式投产,现已达到年产120万只球笼式等速万向节的规模。

英克尔公司历经千辛万难,终于走出了自己发展之路。现已实现年产销1.5亿元,为国家每年贡献近一千万元的税收,为社会安置了500人的就业。在这辉煌的成绩后面,我们做出了大量辛勤劳动。主要英克尔公司注重:

一.留住人才,引进人才战略:首先公司内部花费巨资培养人才,参加各种培训,不断提高现有人才素质和业务能力;其次不断引进相关行业紧缺人才;

二.不断技术创新,适应全球发展规划:台州英克尔现已拥有14项实用型专利,于2013年成功申报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获得浙江省等速万向节研发中心。安徽英克尔在短短2年时间内,我们也研发获得6项实用型专利,投入研发经费达600万元之多,为2016年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自2014年创新以来我们共计自主开发全球1500多种车型的等速万向节,为公司今后发展奠基;

三.规范提升行业标准:为了提升汽车零部件行业(等速万向节及其总成产品)的质量水平,公司董事长汤爱平带领兄弟单位,引用国外先进标准JASOC304-1989《汽车半轴等速万向节》,在JB/T10189-2010《滚动轴承 汽车用等速万向节及其总成》的基础上进行了吸收、消化、补充、提高而制订了:等速万向节及其总成产品行业联盟标准。

四.努力开创国际市场:公司从五年前实施全球营销战略,不断分析规划全球市场,一个一个市场击破。我们产品主要面对欧、美高端市场,开发对应的高端产品1000多种,满足这一市场需要;与国内外配套厂家,根据客户要求我们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达100%.现已发展到产品出口覆盖全球的规划。下一步目标是不断做大做强。

针对公司现已的规模,我们策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平均每年以28%速度增长,力争2年后公司产销超越2.5亿元,5年后能成功上市!为国家每年平均贡献2500万元的税收。为了这一目标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