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第78届全国摩配会在广州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11-13

11月13日,第78届(2019秋)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摩配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由中国机械股份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下属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配件”)主办,中机国际专务、中汽配件董事长王笃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机国际原董事长张福生、广州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陈泳芳、杭州市商务局调研员褚孔朵、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闯等出席开幕式。

        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创办于1981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迄今已有39年的历史。大会组委会一直秉持“创新、发展、共赢”的办会理念,立足当前,擘画长远,多次走访国内外同类展会进行学习与宣传。本届展会启用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的4个大型展厅,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2000个。展会共有1000余家展商参展,云集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各类摩配产品一应俱全。纵观本届全摩会,既有种类丰富的摩托车零部件,也有轮胎、润滑油、车辆装饰用品、相关机械制造设备、工艺装备、新工艺、新材料、维修设备及防护用品等相关领域产品,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国内外采购商纷至沓来,在会期进行参观、洽谈和采购。

        当前,在国内多地实行禁限摩政策的情势下,摩配会凭借平台优势,积极引领参展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拓宽产品销路,并通过境内外媒体、展会及商协会扩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境外专业买家前来参观。近年来,摩配会秋季展落地广州,正是看中广州突出的地域和外贸优势,同样也是迎合国内摩配企业急切的外贸业务需求。

        组委会邀请了部分企业代表和长期支持摩配会的境内外采购商团等参加展会及同期活动。展会现场气氛友好和谐,为不远万里的各方宾朋更好地交流互通、融合发展提供了高效快速的平台。

        据悉,下一届摩配会将于2020年4月26日至2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