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第92届全国汽配会定于2022年12月2-4日在石家庄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8-26


 
       2022年8月19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国际)、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9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中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夏闻迪,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市会展经济促进办公室)二级调研员罗智,石家庄市会展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丁毅,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会长赵闯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在开幕式致辞上,夏闻迪表示,汽车零部件作为汽车工业的基础,是支撑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因素。特别是当前汽车行业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自主开发与创新,更需要一个强大的零部件体系作支撑。第91届全国汽配会的如期举办,为经历疫情影响的汽配后市场提供了更多机遇,加速汽配行业的复苏与发展,为企业开展全方位的展示、贸易、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权威平台。
 

 
       在巡馆时,夏闻迪等领导重点参观了盖茨汽车零件、新瑞立汽配连锁、全兴精工等部分行业知名企业,既看制造,又看制造服务,与展会嘉宾和展商共同交流汽车及汽配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展商在介绍产品同时对展会主办方开拓了创新的服务模式,打破地域限制,为众多企业持续创造商机给予高度评价。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5.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0多家,展位数量2200多个,有20000多名汽配专业采购商相聚贵阳,在展会期间进行展示、交流。
 

 
       此次展会集中展示了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及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发展趋势,对于加强全行业相互间的联系及各省市、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的召开几经波折,能够胜利召开得益于各参展企业、各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全国汽配会是我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交易会期间汇集全国大部分汽车配件生产企业与流通企业,如瑞安市冠立、浙江铁印、杭州耐尔顿等企业带着新产品、新工艺在新品展示区集中亮相;另外河北景丰、浙江冠英、浙江新瑞立等一些国内外知名企业高调亮相本届展会。
 




 

       为了参展企业能够不虚此行,组委会一直致力于专业采购商的邀请,展会现场迎接了各地采购团体前来参观,如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配商会、成都商用车商会、保定市汽配协会等大型汽配行业商会以及山西三晋汽配城、山东泉利汽配城、武汉太平洋汽配城、石家庄汽车小镇汽配城等多家专业汽配城到会参观,主办方为这些同仁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展会的专业化气息,现场交流互动景象令人难忘。





 

       本届展会上,由中汽联主办的“2022年第四届中国汽车服务业领袖峰会暨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汽车服务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2022中国汽车后市场百人峰会暨百年百人-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表彰大会”同期举办,收到与会者好评。组委会力图通过组织这些活动,为参展企业提供参展的增值服务,使参展企业在展示企业形象、企业产品的同时得到各个方面的收获。

 

       中机国际总经理助理、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明,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晨等一同出席开幕式。
 

 
       据悉,第92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2022年12月2-4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服务铸就品牌,有关全国汽配会的相关信息您都可登录全国汽配会官方网站(www.qipeihui.com)、微信(服务号“汽配会”)进行查询,第一时间了解到展会最新动态,汽配会组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把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贯穿在大会组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将交易会做大、做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