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4国际(重庆)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王如玉 更新时间:2013-08-16

 

时间:2014年4月23-25日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
重庆表面工程协会
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
重庆市电镀行业协会
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
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重庆市会展办公室

同期活动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年会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理事会
重庆表面工程协会及重庆表面工程技术学会会员大会
重庆市涂料涂装协会学术大会
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

合办单位
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贵州省装备制造业协会表面工程分会
贵阳市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展会概述
   重庆做为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是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及高新产业基地、同时也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2011年3月4日,成渝经济圈获得国务院批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第四极"。伴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中国工业逐步从东向西转移,在政府各项税收、服务等优惠及便利政策的引导下,招商引资步伐越来越来越迅速,交通、酒店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世界五百强企业也纷纷落户。
基于大西南地区的经济和制造业发展势头,组委会在成功打造两年一届的业内知名展会——广州国际表面处理展(SF EXPO)的经验和基础上,首次联合重庆及大西南多个地方协会,共同举办“2014(重庆)国际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国家级表面工程协会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与重庆各地方表面工程协会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加上主承办单位智展展览公司的专业办展经验,将培育中国最具特色,最有成效的表面处理展。
展会回顾
   SF EXPO作为最专业、发展最迅速的表面处理行业展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力求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集商贸合作、技术交流、信息共享的高端平台。是全球表面处理行业第一个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高端展会。第十届展会于2013年5月21-23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共吸引了如安美特、赛德克、瓦格纳尔、诺信、上村旭光、新力光、环裕、诺里尔斯克、凯密特尔、风帆化工、青烽化工、三孚化工、二轻工业研究所、国际化工等两百多家优秀的国内外表面处理供应商参展,展出面积达15000㎡,展会三天共吸引了1.6万人次到场参观采购,同期举办表面处理高峰论坛、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会、名优企业颁奖典礼等,受到各用户企业、参展商、国内外协会、媒体的好评。
市场概况
   重庆是中国最大的常规兵器生产基地,全国唯一一个可以独立生产除飞机和宇宙航天器之外几乎所有的现役作战武器。汽车制造是重庆老牌产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德事隆、麦格纳、长安,力帆,嘉陵等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纷纷入驻。 重庆亦是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基地,现已集结惠普、宏基、华硕三大品牌商,纬创、仁宝、广达、英业达、富士康、和硕六大代工企业。基本形成笔记本电脑品牌商、代工商、零组件企业“3+6+200”格局。
近年来,重庆已建成了两个内陆保税港区和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未来三年,全市工业将累计投入1.5万亿元,建成包括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化工、材料、能源、消费品制造在内的7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30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工业总产值突破3万亿元。巨大的市场机遇,必将给表面工程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
宣传推广
   一、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联合重庆市各表面工程协会联合发文,组织表面处理企业参展或参观。
   二、与国外表面工程机构及全国各地表面工程协会、学会联合推广。
   三、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专业网站、大众报纸、门户网站等100多家媒体对展会进行展前宣传、展后深入报导,带动对展会和参展企业品牌的传播。
   四、在重庆、成都部分高速路口及表面处理工业园区投放户外广告。
   五、利用同类型展会或相关展会进行直面推广,预计派发展前快讯、门票50万份。
   六、利用组委会强大的观众资料库(15万份数据),以电话沟通、直接邮寄宣传资料的方式推广展会;对于大型用户企业,组委会设专人直接上门拜访,邀请组团参观。
   七、纸媒、网站、户外广告、邮件推广、短信推广、微博推广、微信推广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确保展会信息快速、全面地传播。
展览范围
   电镀工业:电镀设备及辅助设备、电镀原材料、电镀添加剂、电镀加工工艺、检测设备等。
涂装工业:涂装设备及辅助设备、涂装工程设计、涂装生产线、工业涂料成品、涂装加工工艺。
机械式表面处理(前处理):抛(喷)丸、喷砂、拉丝、抛光、研磨等表面处理设备及表面处理剂。
真空镀膜:真空镀膜设备及配套、真空镀膜工艺、靶材等消耗材料、检测仪器等。
其他表面处理工艺
观众组织范围
   1、电镀厂、涂装厂及各种工业表面处理加工厂。
   2、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及零部件、军工制品、IT、通讯产品、数码产品、航天航空工业、家电、灯饰、卫浴、厨具、五金、钟表、钢结构、机械零部件、模具、造船、铁路及机车工业、电子通讯零件、紧固件、管道等制造企业。
   3、科研院所(校)、涂装/电镀工程公司、学会/协会领导、专家、负责人等;
   联系方式
   电话:020-29193588  29193589  29193590                    传真:020-29193591
   联系人:陈燕慧          E-mail:ex360s@126.com             手机:13760603285
   网站:
http://www.sf-expo.cn       微博:http://weibo.com/sfexpo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