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5中国(重庆) 国际润滑油、脂、 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王如玉 更新时间:2015-10-09

※ 展会概况

 

   由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北京鼎成创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鼎成创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已于2015年9月13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闭幕。秉承“搭建国际润滑油采购贸易平台、促进企业交流合作”的宗旨、功能和定位,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瞩目与支持下,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吸引了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家企业参展,较上届增长19%,展会面积1.5万平米,参展结构在品牌、展出面积及产品技术上都新的突破,现场成交额达1亿元人民币,做为专业展会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润滑企业、采购商及媒体朋友对我们展会的大力支持!
 
run1.jpg

※ 参展商数量

   作为“洞悉行业走势、促进行业交流、降低采购成本、寻找代理商、考察供应商”的最佳展会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美国、德国、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新加坡、荷兰、菲律宾、阿联酋、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内外地区近200家企业参展,较上届增长19%,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品大部分为最新产品与技术。其中国内知名品牌东风润滑油、清源集团方宇润滑油、力牌石油、香港新辉润滑油、天津橡果润滑油、天津宝马润滑油、江苏海纳石油、北京龙润凯达石油、北京宏坤富博石油、金雪驰润滑油、上海亚杜、一汽大众润滑油、烟台德比英驰润滑油、磁悬浮润滑油、狮王石化耐力狮润滑油、北京知马力润滑油、重庆恒牌石化、重庆太鲁、四川迈斯拓、奥科润滑油ALKYL OIL、上海圆兆化工、中石化与润英联合资企业海润添加剂、丹阳天宇、中泰包装、上海辉弛包装等等。国外品牌:美孚、壳牌、德国艾斯塔石油集团(AVISTA OIL AG)、德国宝力润滑油、德国德斯.米诺润滑油、韩国双龙润滑油、德国汉思润滑油、菲律宾佩特龙润滑油、CAROVS佳路士润滑油、阿联酋ENOC润滑油、IPIC润滑油、德国宝菲德润滑油、德国斯德格stop+go、美国赛博润滑油、美国金顿石油、美国拉力润滑油、美国麦顿集团、美国美嘉华国际公司、美国埃利特润滑油、英国亚瑟润滑油、英国英仕腊、巴斯夫、BPT化学、APoil /、DESCHMIER oil、LERSUM、AKRON、韩国HANATA、Turvo Oil、回天集团等强势参展,展品大部分为在技术上、性能上都有新的突破。此次展览会也成为在展商数量、展出规模、行业影响力、展出效果都非常突出的专业润滑油展览会。
通过此次展会企业可以:
☆寻找代理,开拓海内外润滑油行业市场;☆展示新技术及新产品的有效平台;
☆增加产品的销售额;☆与近千位海内外行业的决策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开发新客户、加强与现有客户关系;   ☆展示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run2.jpg

※ 展商类别分析:

国内展商来源情况分析 

run3.jpg

 

★ 国外展商来源情况分析

run4.jpg

※ 同期会议

     为了将展会的效果突出化,组委会特联合知名企业及媒体,为参展商、采购人员、寻找代理人员奉献奉献技术与推广相结合的论坛会议,现场吸引众多关注,未来也将继续联合业内知名专家及企业举办前沿技术的研讨及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展会的桥梁作用,推动企业及代理、终端用户的交流发展。
1.9月11日下午  汽车后服务市场OTO模式讲座(现场) 2015金属加工油、液交流会(会议室102)
2.9月12日上午  润滑油微营销应用讲座(现场)
3.9月12日下午  润滑油技术讲座  ● 合成油专题讲座 ● 金属加工液添加剂讲座 ● 新型汽车润滑油讲座 (现场)
 
 
run5.jpg

※ 专业观众分析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肯尼亚、印度、阿联酋、中国大陆、 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的观众较上届增长了16%,且明确采购及代理意向的专业观众高达62%,众多专业观众现场直接签订采购及代理合同,给略显低迷的润滑油市场注入强心剂。

 

★ 按观展目的划分专业观众

run6.jpg

★ 按感兴趣的产品划分专业观众

run7.jpg

 

 按公司业务性质划分专业观众

run8.jpg

※  推广宣传

★  推广活动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肯尼亚、印度、阿联酋、中国大陆、 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的观众较上届增长了16%,且明确采购及代理意向的专业观众高达62%,众多专业观众现场直接签订采购及代理合同,给略显低迷的润滑油市场注入强心剂。

 

 

★  媒体合作

本届展会加强了各方面的宣传力度,并在前期部署了周密的宣传推广方案,形成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根据不同时期的宣传重点,先后通过重庆时报、重庆晚报、重庆电台、电视台、重庆公交车、专业(杂志、网站)、等媒介大量发布展会信息,宣传形式涉及新闻发布会、广告、展会专题报道、发布新闻稿等。各大报刊、网络媒体发表新闻和专题报道。通过多个专业平台的宣传推广,助燃品牌价值,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商机。

2015年合作媒体:

百度、腾讯、新浪、网易、中国润滑油网、中国润滑油信息网、中国车用润滑油网、润滑油资讯网、中国润滑油招商网、润滑油代理商网、工业润滑油网、《润滑油代理商》杂志、《工业润滑油》杂志、润滑油情报网、《润滑油情报杂志》、《润滑油品导购》、润滑油销售与市场网、《润滑油销售与市场》杂志、一览润滑油人才网、一览润汽配人才网、润滑油人才网、中国润滑油人才网、润滑油168网、Fuelsandlube、OIL&GAS、中国润滑油经销门户网、润滑油新动力网、盖德化工网、诸葛修车网、汽车维修与保养、中国石油化工人才网、金属加工网-行讯、金属加工在线、中国金属加工液网、国际金属加工网、全球石油化工网、中国工程机械网、数控机床市场网、第一汽配网、中国化工机械网、中国机床网、模具联盟、亚洲流体网、密封技术网、工程机械在线、千盟化工网、全球机械网、中国机床商务网、中国汽车轴承网、机床商讯、中国传感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网、中国重工机械网、第一工程机械网、、中华轴承网、国际工程机械网、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中国模具网、中商情报网、矿山机械行业网、中国起重机世界网、米尔自动化网、中华机械网、中国叉车信息网、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矿山机械产业网、机械专家网、摩托车与配件网、全球轴承网、中国汽配城网、中国汽车材料网、汽配工业网、西部石化网、中国汽车供应商网、盖世汽车网、酷配网、造车网、亿配网、环球汽配网秀配网、前瞻网、中国汽车供应商网、传动企业网、新航线-汽车生活网、云南翰林-同城商圈、悠牛网、重庆摩友会、一马汽配网、润滑-工厂店、分达汽配网、汽车后市场网、汽车美容养护网、商用车服务网、商用车新闻网、神州传媒、华夏汽配网、全球汽配采购网、全球化工设备网、中国114汽配网、全球汽配网、汽车养护网、全球汽车用品网、中国重汽配件网、汽配人网、汽配名家、中国矿用油脂网、轴承人才网、EBdoor、Tradeindia、汽摩频道、汽车用品资源、汽保专刊、中华汽配网、中国汽车配件网、汽车维修与保养、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全球汽配OE资讯网、中国网-中国交通、《重庆零点广告》、一车金汽车信息网、石油添加剂网、PETROFINDER、中国真空网、怡和网、第一商用车、《欣奔腾》杂志等等。

润滑油市场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一部分,已经成为近十年来世界消费的热点。需求量逐年上升的同时,用油档次也将实现跨越式发展,高档油品直接与国际接轨,未来高端润滑油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润滑油质量将不断提高,向高档化发展;国产品牌润滑油将掀起树立品牌的热潮,将成为后汽车市场的主要组成部份。重庆是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也是西部著名的工业重镇,对中西部地区具有较强的市场辐射力。正是基于重庆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发展环境,意在发挥重庆的市场牵引作用,搭建企业沟通的桥梁,让用户能接触更多高质量、高服务、高效益的润滑企业。

着手现在,赢在未来!“重庆润滑油展”几年来有效提升国内外品牌的影响力及市场的拓展,我们致力于打造最为专业的润滑油展会,将形成洞悉行业技术走势、了解市场行情、降低采购成本、寻找代理商、考察供应商的最佳展会平台,为我国的润滑油企业的科技发展搭建桥梁、为行业进步提供助力,以后我们将继续举办高效、高质、高服务的润滑油品展览会,为推动我国润滑油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企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下届展会:2016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

沈阳站(3月19-21日)& 重庆站(9月8-10日)

会展人:祝小姐 13581675251 微信 465130873

官  网: http://www.luexpo.com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