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锦湖轮胎在美工厂竣工

文章来源:轮胎世界网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5-09

5月2日,锦湖轮胎在美国乔治亚州麦肯市举行工厂竣工仪式。

当天出席仪式的有,乔治亚州州使尼森迪(Nathan Deal)、麦肯市市长罗伯特理查特(Robert Reichert)、韩国驻亚特兰大总领事金成晋、锦湖韩亚集团会长朴三求、锦湖轮胎CEO李汉燮等,共300多名政商界人士。

竣工仪式

锦湖轮胎乔治亚工厂主要生产配备于小型汽车的17英寸及以上超高性能轮胎,目前年产量可达400万条。

锦湖轮胎相关人士表示,今后将阶段性增加产量,力争实现1000万条的年产量。

锦湖的这个工厂,紧邻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工厂及起亚汽车乔治亚工厂等汽车生产基地。

因此,预计该厂80%以上的高性能轮胎产品,将被用作上述企业的新车配套用胎。

作为世界上轮胎需求最大的市场,北美年均轮胎消费量约占全球轮胎生产总量的22%,因而成为各大轮胎企业的必争之地。

朴三求在发言中

锦湖韩亚集团会长朴三求在发言中表示:“开拓北美市场,不光需要顶级设备的支持,同时还要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最好的轮胎生产体系。”

据悉,锦湖乔治亚工厂引进了由其独家开发的最尖端自动生产系统APU(Automated Production Unit)。

此外,通过应用RFID(电波识别)的生产追踪系统构建,以及引入LGV(无人搬运机)等搬运自动化系统,该厂实现了先入先出以及实时的生产管理。

工厂航拍图

美国工厂的竣工,预示着锦湖轮胎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北美的生产实力,也为其全方位整合北美产业链奠定了基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