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新风科技撼动内燃机展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动态网 添加人:中汽联 更新时间:2016-09-22

 

    9月21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玉柴、潍柴、全柴在内的众多主机厂以及零部件企业参加。在参展零部件企业中,辽阳新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风科技”)以全新的面貌应邀参展,展现了公司在内燃机行业的雄厚实力。

 

d1.jpg

 

(2016年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新风展位)
 
    新风科技120平方米的展台光彩夺目,搭载新风共轨系统的七台发动机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本次展会,新风科技带来车用机、非道路用柴油机共轨系统、汽油直喷系统(GDI)、燃气系统以及电动汽车、自动变速箱的控制系统。柴油系统方面:适用于8-37KW功率段的风冷/水冷单缸柴油机以及两缸柴油机的微型共轨系统、适用于37-75KW功率段的轻型共轨系统、适用于75-130KW功率段的中型共轨系统以及适用于130-560KW功率段的重型共轨系统。另外,适用于560KW以上的模块化共轨系统已经完成设计开发,正在发动机匹配过程中。真正实现了功率段全覆盖。本次展出的常柴4G33、云内D20、云内D28、山东华源莱动4K22、K15发动机均为首次参展。

 

 

 

d2.jpg

 

(新风科技高压共轨系统产品)
 
    在整个展出的过程中,新风科技展台更是吸引了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薛一平、中国内燃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副秘书长葛红和副秘书长魏安力的目光。

 

 

d3.jpg

 

(何光远部长与新风科技副董事长康凯交流)
 
    何光远部长在与新风科技副董事长康凯的交谈中表示,新风作为我国自主产业的代表要留出发展空间,企业也要奋发图强,力争成为民族工业脊梁。

 

4.jpg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薛一平莅临展位,中国内燃机协会副秘书长葛红陪同参观)
 

 

5.jpg

 

(中国内燃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与新风科技副董事长康凯交谈)
 
中国内燃机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在与新风科技副董事长康凯的交谈中提出,不管外界环境如何,新风要做好自主产品研发,在国家政策引导下要苦练内功的同时也要给国外发动机企业提供共轨精密部件总成,通过与国外企业的合作提升我国自主研发的共轨系列产品品质。
 
6.jpg
 
(中国内燃机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与新风科技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庞玉彪交谈中)
 
    作为我国内燃机高压共轨的重要生产企业,辽阳新风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发展,现在在国内同行业中具备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产品认可度不断提升,随着近年来排放标准的提升,新风全力打造了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民族品牌高压共轨系统,积极推进先进技术应用,通过技术创新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制造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