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华中车展“汽车总动员” 全球豪车蓄势待发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素有“华中车市风向标”之称的第七届华中国际汽车展即将于2009年5月22日—2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作为国内一流车展,华中国际汽车展已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展示实力的最佳舞台,每届华中车展上都会有众多名贵豪车走入人们的视线,让观众一饱眼福。据悉,各大汽车品牌即将在武汉上演一场汽车总动员的“大片”。欧系、美系、日系以及国产自主品牌的权威车型均将在本届华中国际车展精彩亮相,国内外汽车巨头之间的较量比拼即将一触即发。

欧系:古典、高贵、奢华的欧洲贵妇
  或许是气候与地势的原因促成了欧洲的豪华与惊艳。英国是一个盛产贵族和绅士的国度,宾利和劳斯莱斯就是这个国度特征的典型代表。本届展会,宾利和劳斯莱斯都将悉数到场。而带有浓重北欧风格的沃尔沃,则将携带旗下车型激情演绎豪华时尚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喜欢它们的车迷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德国威兹曼(WIESMANN)继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登陆中国后,此次是第三次在国内亮相,参加本届华中车展。堪称超豪华尤物的威兹曼全球限量超跑,以其纯手工打造的精湛技艺,后现代主义的古典风格、完美无缺的特质以及限量收藏价值的特点,逐渐在众多名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与劳斯莱斯、世爵比肩的世界奢侈品级名车。相信,它带来的惊艳与奢华必将让您眼前一亮。
美系:崇尚自由、粗旷个性的美国硬汉
  作为个性与粗犷的代表,美系车型将张扬豪迈与威猛发挥到了极致。其中杰出的代表就是Hummer悍马系列。以其优异的运行性能被誉为“越野车王”的悍马将携带它的兄弟们一起出战此次华中国际汽车展,一场寓于性能的“新豪华主义”汽车审美风潮必将再次掀起。
  据悉,此次华中车展,除了悍马全系,还有别克、雪佛兰、福特等美系车将演绎源自北美的创新科技,可谓精彩不断,亮点连连。
日系:淡雅节制 重视实际功能 内外兼修
  在豪华车型市场上,日系车也分到了一杯羹。没有人会忘记Infiniti英菲尼迪在1989年正式上市时,在全球高级车坛所引起的震撼。诞生之日起,英菲尼迪便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十多年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豪华车市场,Infiniti英菲尼迪通过提供最精益求精的豪华汽车和超越客户预想的服务,一步步将自己打造成最顶极的豪华车品牌。相信本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英菲尼迪定将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作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讴歌以及丰田、本田、斯巴鲁等日系品牌也将集体亮相本届华中车展,相信他们也将与逐渐盛行的日系车主流之风一样迅猛。
自主品牌汽车百花齐放
  本次展会自主品牌将全面彰显国民汽车的实力,展示自主品牌的魅力。比亚迪汽车无疑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将集中展现比亚迪在车型研发、新能源车、动力系统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同时,奇瑞汽车、一汽红旗轿车也将带来旗下的部分高端豪华车型。据悉,同时进行同台演绎的还有上海荣威、吉利等汽车自主品牌,相信到时必将又是一场龙争虎斗。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