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09俄罗斯国际汽车及配件展览会(INTERAUTO)参、观展通知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展会简称:INTERAUTO

展出时间: 2009年08月26日-30日
展出地点: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品范围:
汽车零部件、总成、模块及系统;汽车制造设备,工艺设备;汽车(包括轿车、客车、商用车及专用车);概念车; 各种检测、测试、实验仪器和设备;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各种汽车用品、装饰件;汽车维修设备。
展会简介: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展始于2005年,主办方为IEC展览中心(IEC Crocus Expo)及俄罗斯汽车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Russian Automakers)。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展出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该展在俄罗斯最大最现代化的展览馆CROCUS国际展览中心二号馆 5、8号厅,和三号馆12、13、14、15号厅举办,展馆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宽阔的空间,为国内外汽车及零配件制造商和销售商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展示平台。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约2000家参展企业参加,,观众达到100多万,其中主要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拉脱维亚,塔吉克斯坦,乌克兰,中国和其他国家。部分展商为: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尼桑,沃尔沃,雷诺,标致,奥迪,菲亚特,英菲尼迪,三菱,斯柯达,大众,丰田,现代,雪佛兰,马自达,福特,AvtoVAZ(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等。福特,马自达,宝马,三菱,本田,雪铁龙在展会上均展示了代表汽车发展未来趋势的全新概念车。
俄罗斯是世界汽车工业发展增长最迅速的地区之一,并且汽车工业在俄罗斯经济体系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汽车工业及相关进出口贸易近年来增长率均为10%左右。工业分析家认为东欧汽车工业将在最近的五年内发生重大变化,目前正是汽车工业产品的制造商及经销商开发该地区市场,建立相关商务合作关系的黄金时期。
市场背景:
2007 年俄罗斯汽车市场增长35%, 总量达到279 万辆汽车. 其中俄罗斯生产的外国品牌汽车销售增长57%,销售了44 万辆汽车。
2007 年俄罗斯汽车材料、部件及零部件市场总额为327 亿美元。其中,初级市场总额约为79 亿美元,二级市场总额约为248 亿美元。在二级市场中,进口车用零部件所占的比重为42%;而在初级市场,俄罗斯生产商在零部件市场的占有率还不到1/3,大多数部件是国外进口的装配接头和组合件。就目前俄罗斯零部件国产化的趋势来看,至少有一半的份额为外国企业占有。
俄罗斯政府已经决定降低对用于外国车厂组装用途的汽车零配件的进口关税。部分产品关税的降幅比率从12-15%降低至2-3%,少部分产品的关税甚至完全取消。这个优惠措施的实行主要用意在于鼓励国外车厂进入俄罗斯市场。
近几年,俄罗斯汽车市场的供应和需要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随着俄罗斯居民收入的增加以及获取银行贷款越来越容易,购买者把自己的目光转向了更为舒适、优质、相应地也更为昂贵的汽车。根据俄罗斯“汽车统计”公司分析部的统计,价格在一万至两万美元的汽车在5 年前(2003 年)的市场占有率还不足8% (8.47 万辆),在经过了有序的增长后,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已名列第一(2007 年的市场占有率为43.9%)。根据专家的预测,2008 年,价位在一万至两万美元的汽车将占据俄罗斯汽车市场份额半数以上。
●专业辅助:将聘请当地专业人士为企业参展进行全程服务,帮助企业了解当地市场运作方式与国内的差异性,以及如何有效地与采购商建立联系与信任,进而促成销售的详细过程。
●后续服务:展会结束后,可为参展企业提供当地展厅,将参展样品继续留在本地展示,为后续的批量出口提供平台。
●行程丰富:期间还将安排团员与当地汽配行业协会、政府机构、采购商、批发商、进口商直接见面会谈,为企业了解当地行业信息、标准、政策法规及全面开拓市场搭建平台。
报名流程:
如有参展或观展意向的企业,请至电我处,索取详细资料和《参展或观展申请表》,填写后加盖公章回传,并确定相关事宜。
联系人:赵素珍 13161531193
电 话:010-87755908
传 真:010-65599313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