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09年法国巴黎汽车零配件及装备展览会(EQUIP AUTO)参、观展通知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展会时间:2009年10月13-18日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
组 委 会:COMEXPO Paris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品范围:
◆ 车库及车身设备:牵引车、车身喷漆、维修及保养;
◆ 汽车信息技术及服务:汽车IT及DMS系统、专业服务及其他多元化服务;
◆ 洗车、润滑剂及保养产品:洗车、润滑剂、添加剂、其他保养产品;
◆ 轮胎行业、钢圈及相关配件;
◆ 汽车装置及售后网络。
展会简介:
2009年巴黎汽车零部件展会 -EQUIP AUTO 面向全球汽车市场的全部技术和设备,从汽车零部件,维修保养设备和工具到服务,是全球著名的汽车工业技术及服务的国际性盛会。经过30多年的历练,展会已经成为以汽车后市场产品和服务为主要参展内容的世界最大专业展会,主要辐射西欧,南欧,东欧,独联体国家,中东, 地中海沿岸各国以及撒哈拉南部非洲各国汽车后市场。
巴黎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始创于1975年,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工业技术及服务专业展览会。该展由法国国际汽车工业集团旗下的巴黎展览集团COMEXPO主办,逢单年10月举行。
明年展会将有新的定位:100%的性能发挥。展会鼓励参展商进行有针对性的商业展示和各种互动活动,还改版了EQUIP AUTO网站协助参展商进行各种商业推广。除了让参展商充分感受“100%的商务性”的展会定位和面向整个售后市场的展出内容上的扩展。展会也将加大观众邀请工作的力度,除了吸引农用车、二轮车等新加入领域的目标观众,EQUIP AUTO 2009将邀请100强新车(二手车)经销集团的决策者参观采购;与专业行业协会合作,在法国维修行宣传展会;进行直复营销,采取推动策略吸引汽车零部件、设备经销商和国际进口商。主办方希望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都能通过EQUIP AUTO得到回报,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汽车工业的相聚场所。
2007年展会数据:
u 2,022家参展商,包括80%国际展商;
u 52个海外国家馆(包括巴西、中国、欧洲中西部国家、印度、俄罗斯…)
u 16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
u 600位媒体记者;
u 106,407位观众(国际观众占32%)
u 观众来自134个国家;
u 78%的观众有采购决策权。
09年该展的口号是:面向所有车辆的所有设备及零部件。
★一如既往地侧重汽车后市场:
●据统计,欧洲每年有一亿五千万辆汽车(车龄均为5-8年)上路,一年内至少需要维修保养两次,因此售后市场的消费需求依旧保持平稳增长。Equip Auto 2009 将采用搜有有效方式,以最大化地吸引核心观众参加展会,包括欧洲新车二手车经销集团的采购商,汽车零部件,设备和附件经销商和国际进口商及法国维修行。
●该展会展出范围扩展至所有机动车售后市场:轻型车辆,轻型商用车,重型车辆,农用拖拉机,两轮车及建筑和土建工程车。这一新定位将提高采购商的采购潜力,是参展商的参展投资回报得以提高。
★整车配套设备:Equip Auto将通过各项活动突出整车配套零部件的技术创新,尤其是车辆的环保问题。
★重型卡车在本展的重要性
在09年展会上,将继续展示轻型车辆和重型车辆设计、生产和维修全套设备,由于重型车辆维修设备在上两届展会上反映热烈,因此本届展会将更关注重型车辆售后和维修市场。
  
●专业辅助:将聘请当地专业人士为企业参展进行全程服务,帮助企业了解当地市场运作方式与国内的差异性,以及如何有效地与采购商建立联系与信任,进而促成销售的详细过程。
●后续服务:展会结束后,可为参展企业提供当地展厅,将参展样品继续留在本地展示,为后续的批量出口提供平台。
●行程丰富:期间还将安排团员与当地汽配行业协会、政府机构、采购商、批发商、进口商直接见面会谈,为企业了解当地行业信息、标准、政策法规及全面开拓市场搭建平台。
报名流程:
如有参展或观展意向的企业,请至电我处,索取详细资料和《参展或观展申请表》,填写后加盖公章回传,并确定相关事宜。
联系人:赵素珍 13161531193
电 话:010-87755908
传 真:010-65599313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