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橡胶轮胎(青岛)展览会落幕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郭倩 更新时间:2012-04-10

 助力交通行业,书写品牌华章。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青岛)展览会(RTF2012)”暨“第九届中国国际轮胎(青岛)展览会(CTF2012)”(以下简称“橡胶轮胎展”)3月29日至31日在青岛圆满举行。

“橡胶轮胎展”是国内橡胶业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影响广泛的专业展会,是展示我省橡胶轮胎行业发展成果和最新产品的良好平台、是促进山东与国内外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对于促进我省和国内橡胶轮胎业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共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橡胶设备和原材料方面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在参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上都逐年提高,成为中外橡胶行业交流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我省橡胶行业积极应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牢牢抓住市场这个“牛鼻子”,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以市场营销创新和品牌建设为抓手,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推动产业调整升级,变困境为机遇,全行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截至2011年底,我省橡胶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526家,完成销售收入2398.33亿元,同比增长33.3%;实现利税206.53亿元,同比增长28.2%,实现利润152.38亿元,同比增长35.5%。2011年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中,中国大陆企业24家,其中我省有11家榜上有名,占上榜数的45.8%。

据悉,本届展会还授予了三角集团、玲珑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山东省品牌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