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第三届城市汽车展览会于5月12-5月13日在深圳举行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郭倩 更新时间:2012-05-08

 生活点滴,品味身边的汽车文化!在广大市民的踊跃支持下,第三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即将于5月12日至5月13日于深圳体育馆开展,这将是继成功举办前两届城市车展之后再度推出的一次汽车盛会。


各大豪华品牌强势进驻
在深圳体育中心的所有展区中,宝马汽车为第二届车展增幅面积最大的品牌,展区内一辆辆豪车整装待发,引得参观者纷纷前去拍照留念。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宝马全系豪车移师深体中心,旗下多款为社会精英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惊艳亮相,从价值200多万元的宝马7系,到北京车展大放异彩的宝马3系,二十几款车型星光熠熠,争奇斗艳。

 

【宝马倾情出演全系亮相】

2012城市车展迎来了众多国际高档车入驻,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等,其中宝马、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大众进口车等都以巨型展位亮相;豪华区则汇集了劳斯莱斯、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捷豹等世界顶级品牌和GMC等品牌车加盟,数量之多组成车展上最吸引眼球的“超豪华阵容”。

 

【金标劳斯莱斯古斯特】

值得一提的是,享有“金标劳斯莱斯”之称的古斯特是第一次亮相城市车展。该品牌专注于纯手工打造,秉承了英国传统的造车艺术:精练、恒久、巨细无遗。因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劳斯莱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而一台散热器需要一个工人一整天时间才能制造出来,然后还需要5个小时对它进行加工打磨。
    团购优惠 刺激消费
    经过去年2011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低潮,2011年全年汽车产销量增速比较2010年有着明显的退步,国内汽车消费高速飞涨的势头停了下来,在今年的前两个月,这种局面依然没有改观。

 

【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

国内汽车行业今年极有可能继续整体下滑,车市的优惠却就在悄然的增加:宝马X5现金狂降10万元,卡罗拉优惠12000元再加5000元礼包,昊锐包牌价优惠18000元,高配凯越最高让利26000万……面对这种严峻的形势,几乎所有参展车商都带着巨幅优惠而来。“今年车展的优惠,是我们建店10多年来最大的,以前买车,最多送个八千元大礼包,现在车展,直接降价四万销售还外加大礼包和保养。”参加此次车展的某个经销商这样表示。

 

【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

此外,车展现场还将开展大型汽车团购活动,针对各热销车型现场团购,展现实实在在的团购优惠价。想购车朋友可选择到车展现场了解详情,亚讯车网团购专员将进行一对一的购车服务,为你传达最新、最全、最优惠车型信息,免费解答购车疑问。

 

【汽车相关文化活动引围观】

2012深圳城市车展不仅是一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汽车文化盛会,也是车商们同台竞技的舞台,更是消费者假日选车购车的最佳平台。深圳城市车展的“博、大、精、深”和潮流风向标作用,虽然还只经了前后两届,但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深圳城市车展真正实现了让汽车走进城市生活、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的活动宗旨。我们相信,在汽车厂商、各界合作媒体和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有了前两届车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三届深圳城市汽车展览会一定会办得更成功。

http://www.yescar.cn/chezhan/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